首页>新闻>正文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绘可持续发展蓝图

  2023年6月6日,广州 —— 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勒林项目将设定150万棵树为目标。当天,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万学军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倡导绿色生活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有效改善人们居住环境,为两河流域的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Upload/20230606092159nliS.jpg
科勒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科勒林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早在2010年,科勒便携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以加强黄河、长江上中游地区、风沙区、草原区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改善中国两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并降低碳排放量为核心目标,共同推进“科勒林”的建造。截至目前,科勒已先后在河北衡水、陕西榆林、云南昆明晋宁、宁夏自治区中宁县、山东省东阿县、江西省上高县、江西省垣曲县、青海省西宁市、辽宁省沈阳市、山东省淄博市以及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完成十一座科勒林的建设,共计完成植树45万余棵。

  “ ‘许以更好的未来’是科勒的重要经营理念。在科勒,我们始终坚信,为美好未来尽一份力是我们的责任。”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表示:“更好的地球,更好的社区与更好的生活,是‘许以更好的未来’的三大支柱,涵盖了科勒的可持续发展、DEI (多元、平等与包容)和社会影响三大核心战略。未来,聚焦这三大支柱,科勒将继续致力于创新产品、服务与项目的研发,推动科勒业务进一步发展,并通过在可持续发展上的不懈努力,为我们服务的社区以及使用科勒产品的客户传递更有社会价值的积极影响。”

/Upload/20230606092200TEfz.jpg
科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致辞

  科勒始终着眼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将“为美好环境而设计”的重要理念贯穿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致力于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创新研发,并通过构建完善的碳管理体系,进一步降低产品生产过程中的碳足迹。在运营生产环节,科勒聚焦碳中和、节水及降耗三大领域,通过清洁能源的使用、废水废料的循环利用及工序优化等方式,有效降低企业生产运营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多领域布局延伸  为美好社会而尽责

  在努力探索环境可持续发展之外,科勒还持续通过践行公益项目,充分发挥自身的社会资源与影响力、将品牌的美好愿景延伸至多个领域,承担更广泛的企业社会责任。“全民安全用水(Safe Water for All)”是科勒全球社会公益的旗舰项目,通过运用品牌自身在水和环卫设施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集合科勒全球专业技术、智慧和资源,积极解决全球范围内有关用水、水质和水资源保护方面的紧迫问题,并同时提高社会公众对用水问题的认识。至2023年底预计在中国的21个村庄,完成26个项目,覆盖29个学校。

/Upload/20230606092200mPnM.jpg
科勒安全用水项目 甘肃李家坪小学

  此外,凭借在厨卫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实践经验,科勒自2013年起,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希望厨房”公益项目,捐赠标准的厨房设备,以及净饮机和无铅龙头,改善孩子们的用餐坏境与饮水卫生。至2023年底预计完成14所农村学校的“希望厨房”项目的设备改造。

/Upload/20230606092201guwH.jpg

  不断创新是科勒产品的核心设计理念,同时也是科勒推进可持续战略的关键。未来,科勒还将继续重视人才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整合社会人才资源、与科研院校实现人才资源共享、加强内部可持续领域团队建设等方式,为公司的可持续事业培养并输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力量。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品牌,科勒始终环保作为衡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准。一直以来,科勒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敢为先锋,积极创新,不断寻找具有感染力的方式,努力践行并向社会大众传递可持续理念。未来,科勒将继续坚持“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以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动更多优质伙伴、消费者、客户甚至全社会参与进来,在美好环境、美好社会、美好生活、美好心灵方面,创造更大的社会意义。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150年来,科勒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奇迹,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经典。除了厨房卫浴业务,科勒集团在动力系统和酒店地产业务领域同样拥有强大的实力。

  【许以更好的未来】

  “许以更好的未来”是科勒公司的品牌愿景。

  科勒在中国围绕着美好环境、美好社会、美好生活和美好心灵四大核心目标进行了一系列实践和探索,致力于开发对环境更友好的产品和项目,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