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创始人尹晓波参加第十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 荣获“中国最具成长力的魅力女性”称号

2023年5月16日至19日,第十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紧紧围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企业家力量”的主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汇聚企业家坚定发展的信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届年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企业家日报社、中企会(北京)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为支持单位,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协办。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并讲话,同时宣布年会开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建安,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致辞;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马蔚华代表主办单位致辞;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共同主席曹德旺发表主题演讲。

本届年会对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娜塔莎罗曼诺夫音乐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托尼史塔克国际音乐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彤行者品牌创始人尹晓波女士荣获“2022最具成长性的魅力女性”奖项。

多场主题丰富的平行论坛,还包含座谈交流、城市推介、项目签约、招商引资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企业家的新使命与新担当,助力祖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美好未来,贡献新时代的智慧与力量。

19日举行的年会闭幕式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刚,亚洲妇女协会主席、联合国妇女国际论坛原主席侣海林、知名企业家代表等就国内外当前经济形势,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做专题演讲,为第十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