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万物心选——妈妈们买的安心,宝宝用着放心

  真的只有怀过孕的姐妹才真的能理解这段时期的彷徨。可以说是手足无措都不夸张。父母辈的建议缺乏科学,朋友很多但是生育的很少,给不出实质的建议。只能靠自己跟老公两个人去自己摸索。
  初期探索真的花了不少冤枉钱,某宝上的某些产品品质有的时候真的是一言难尽,质量层次不齐,那个时候真的在祈祷,如果能有一个平台,能包含一切母婴产品,还能保证质量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居然在我刷知乎小红书的时候,让我遇到了这个平台。我火速的下载了万物心选。诚不欺我,这里面的商品真的多到眼花缭乱,很大一部分还是我平时舍不得买的大牌。但是一看价格,要比线下店真的实惠太多。一开始我并不相信这个平台,在仔细做了功课之后才明白这里全部的商品都可以追溯其根源。万物心选与中华保险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真正的做到正品有保证,品质有保障!

  在得到了第一次满分的购物体验之后,接连几次的物品我都选择了使用万物心选。在万物心选里真的有囊括了0-10岁小孩所需要的一切,据说里面保守估计都含有拥有几千加国内外知名儿童品牌代理权,在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真的厉害。在了解万物心选的路上,我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希望挖掘全世界高质量制造商,为大家提供去掉浮夸、去掉溢价、去掉智商税,留下最本真的匠心制造的极致单品!”我想,万物心选已经做到了。

  但万物心选不只是拉到了那些高质量的制造商,他们的自营品牌Happy nocnoc也是各种优秀。大牌和自营我都买回来对比过,无论从设计还是原材料上,真的没什么区别,但是从价格来看,我宣布Happy nocnoc无条件胜利。我们想了想这个因素,总结为:Happy nocnoc真的是有脚踏实地的开发产品,把营销的钱全都用来提高品质赚取口碑,一步一步的走向市场跟消费者的视线中。这样的品牌真的很让消费者满意。

  哦对还有一点,我自从在万物心选购物之后,踩雷的次数真的越来越少了,每次买东西之前我都会去种草社区好好地了解一下,去聆听一些真实的评价,这样下来,每次我都能做到用最少的钱,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

  我在万物心选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也买了很多很多产品,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孩子,都在这段时期里获得了很好的体验,我很感谢有人开发出如此的平台去照顾到我们这些比较特殊的群体,不说别的,就希望万物心选能够越走越远,能够帮助越来越多的孕妈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