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时物初见:把初见的美好留在日常的每一天

女为悦己者容,但现在的女性不再局限于取悦别人,反而更倾向于取悦自我。她们乐于化一个美美的妆,跟闺蜜好友一起出去逛街,吃饭,旅行。

所以,很多女孩的化妆台上都堆了满满当当的化妆品。但若是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化妆台上摆着化妆套刷的妹子就少了。多数人会觉得,用手拍一拍,涂一涂就行了,买刷子,美妆蛋做什么?辅助工具有那么重要吗?

在这里小编要敲小黑板了,化妆工具真的很,重,要!

同样是涂抹粉底液,有的妹子涂得均匀又饱满,涂完脸蛋看起来就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但有的妹子就涂得惨不忍睹,为什么呢?

因为你缺少一颗超Q弹巨可爱的美妆蛋啊!千万不要小瞧小小的美妆蛋哦,它可比CC自配的粉垫好用多了。

小编我用的是时物初见品牌的美妆蛋,它看起来是一个椭圆形的鸡蛋形状,但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斜面和尖端设计,在擦粉底液或者CC霜的时候,能让它们更加服帖且不吸粉不浪费,关键是涂完了非常自然,清透,完全没有浮粉的现象。真的是太爱了!

炎炎夏日,很多妹子在用完粉底液之后,还会上一层散粉来维持干爽清洁的妆面,那么这时候有一把贴心的六角刷是再适合不过了。用它轻轻扫一扫妆面,不仅能让散粉更加均匀,还能带来清爽的超级享受哦。

看到这里不少妹子该惊讶了——看来在化妆打扮的路上,没几把“刷子”还真的是难以立足的啊,哈哈。确实是的!

选择化妆工具跟选择化妆品是一样的,必须擦亮眼睛甄选好品牌。小编我一直偏于保守,从不会为花里胡哨的包装和措辞所动,一直坚持少而精,精的基础上逐步增添的道路。也正是这样的原则,让我有幸接触到了时物初见。

时物初见,听名字就是一个很浪漫的品牌吧?没错,它是一个源于日本的新锐天然美妆品牌。“初见”的含义是“对美好事物的初次印象”,“让每一次与你见面,都如初次见面般美好”是它的浪漫理念与坚持。

作为“文字控”加“颜值控”,小编第一次见到时物初见就被他们带感的设计理念打动了。时物初见拥有自己的摄影团队和视觉设计团队,在行业内外都获得不少奖项及赞誉。设计团队曾在获得首届阿里巴巴 UACE 的设计工匠奖,成为行业设计标杆。工业设计产品曾获中国制造之美银奖。

自2019年起,时物·初见开始与亚洲超过100间的一线制作商合作生产新一代产品。和小编一起期待时物·初见更多的产品涌现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