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阿卡索登陆北京卫视 外教100%持证备受认可

4月2日,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新闻栏目盘点了在线教育机构在疫情期间的公益行动。其中,重点报道了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在疫情期间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公益大班课的内容。

 

北京卫视播放画面

北京卫视报道称,疫情期间,阿卡索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赠送了12100节课,上课学生人数达631.45万人,阿卡索用专业的教育力量,保障孩子居家期间能够“停课不停学”。据了解,从教育部宣布“停课不停学”开始,阿卡索就发起了“延学不停课 阿卡索在家伴你学”计划,推出免费大班课程合力抗击疫情。同时,积极与微语言、学习强国等平台合作,通过课程捐赠与优质内容入驻等形式,为更多英语学习需求的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课程。总计一万多节的公益课程,除了获得了孩子的喜欢之外,阿卡索专业的师资教学也赢得了家长们的信赖。

近年来,在国人激增的英语学习需求下,在线英语外教市场获得飞速发展,从而也导致了在线外教培训市场鱼目混珠。无资质的“黑外教”不仅不能保障教学质量,还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为此,国家发布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线上培训机构完成师资认证,并对外公示师资信息,保障广大家长与学生的合法权益,更好地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

 

阿卡索CEO王志彬接受北京卫视采访

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在接受北京卫视采访时,也提醒广大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教育机构时,尽量选择那些外教持证上岗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这对于外行的家长来说,是可以看得到的保障。在很多家长看来,只要是外国人,尤其是欧美人就一定会教英文,是否持证上岗并不重要,事实并非如此。会说英语不等于就会教英语,一个很浅显的例子,所有会讲普通话的中国人并不代表他们都会教语文,老师是需要经过培训后与实践探索后,才能有技巧地引导学生学习,而这也是为什么外教必须持证上岗的重要原因。

外教资质是教学质量最可靠的保障,教学资质背后的教学培训,对于用户的英语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外教不仅需要会说,更需要有会教的能力,懂得如何引导学员如何开口、思考与学习,有技巧地增加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这些教学技能都在外教资质认证的教学培训中。据公开信息显示,目前阿卡索已完成所有外教的TESOL资格认证,且对用户提供外教资质查询渠道,备受家长与用户的认可。在这次北京卫视的报道中,也提到了这一点。

疫情的爆发,一方面让人们看到了在线教育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看到了在线教育未来的更多可能。因此,每一个教育机构都应该坚持教育的初心,不断优化师资团队,为中国孩子带来更优质的教学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