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361°儿童“锌抑菌”新品面市, 一招搞定“臭小孩”

随着梅雨季节来临,妈妈们的烦恼接踵而至,持续的潮湿天气让孩子的衣物易生霉菌霉斑,耗损量大又影响美观和健康。而在接下来的夏季,孩子更是随便动动就一身臭汗,不仅闻着难受,频繁为其换洗衣物也让妈妈们疲惫不堪。如何解决这一棘手问题,专注于研发儿童运动装备的361°儿童在中国船舶集团找到了方向。

大有来头的“锌抑菌”科技

2019年7月,361°儿童与中船重工抗微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严谨的军工科技移转到361°儿童的抑菌鞋服产品,携手打造健康舒适的儿童运动装备,为孩子的运动保驾护航。

妈妈们的困扰如何得到有效的解决?中国船舶集团作为特大型军工央企,我国海军武器装备最大最强的供应商,在服务国防和海军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细菌、霉菌等各类微生物对舰员生活质量和生命安全的严重影响和威胁,本着对抗有害微生物就是提高我军战斗力的理念,从干扰微生物基因复制入手,研发出了一种强大的“锌抑菌”科技。361°儿童通过“锌抑菌”科技的应用,研制出了符合国家标准的抑菌、除臭材料,实现了恒久性和安全性,能够有效地对抗各类有害微生物。

军工科技傍身孩子畅玩妈妈无忧

在与中国船舶集团的合作中,361°儿童将强大的“锌抑菌”科技融入到全品类装备之中,让热爱运动的儿童都能感受到抑菌科技带来的安全舒适。妈妈们都有这样的体验:孩子上完体育课,被汗水浸湿的衣服会粘在身上,滋生大量细菌,气味难闻还影响儿童的健康;而孩子的衣物长时间被汗水浸湿或天气潮湿难以晾干,也极容易产生黑色的霉菌斑点,还没穿几次就不得不换新,十分浪费。361°儿童“锌抑菌”产品的高效抑菌除臭防霉功能,就能将这类烦恼轻松搞定。

对于孩子使用的抑菌产品,妈妈们最关心的不外乎抑菌效果如何、材料是否安全以及是否能长期有效。运用军工级的“锌抑菌”科技制成的原纱与材料,不仅能有效地阻止细菌霉菌滋生,除臭的能力也居世界前端,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真正做到安全、无毒、无污染,更环保、更健康。同时相较于其它抑菌服装产品,使用“锌抑菌”科技的产品,反复水洗依然高成效,可持久保护儿童周身环境。

日前,361儿童“锌抑菌”新品童装已在全国门店上市,在“锌抑菌”的军工内核下,不仅实现了抑菌防霉的功能性,同时选用保型良好的棉涤面料,实现更为透气、舒适的穿着体验。在款式设计上,潮流童趣,又不失活力专业,为不同阶段的孩子提供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