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责任担当,追求卓越 五道财富蝉联“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

  12月11日,五道财富再次斩获2019第十六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同时获奖的机构包括:平安银行、中航信托、诺亚财富等其他知名金融机构。

  在2019第十六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暨金翎奖年度颁奖典礼上,五道集团副董事长、五道财富董事长兼总裁刘振先生代表五道财富领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左:五道集团副董事长、五道财富董事长兼总裁刘振代表五道财富领奖;右:金翎奖颁奖典礼颁奖嘉宾——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香港分会主席王巍)

  刘振董事长在年会上讲到,非常高兴能够蝉联2019年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感谢组委会对五道财富的认可。五道财富是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十六个校友企业一起发起设立的一家独立的财富管理机构,股东有多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核心高管。发起设立五道财富的初心是要为企业家和其他高净值客户管理好他们的财富,让他们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他们本行业的工作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经为几千名企业家和高净值客户管理累计近30亿的资产。

  另外,五道财富的第一大股东五道集团,于近日引入知名央企作为控股股东,为五道集团注入更多资金,嫁接更多政府和行业资源,提升公司治理结构,带来更多优秀人才,为五道财富的长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使五道财富能更好地为企业家和其他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

  五道集团作为一家央企控股的投资控股集团,既有央企严肃谨慎的风险控制意识,又保留了民营企业简单高效的企业文化基因,更贴近市场的激励机制。五道集团核心高管由央企核心高管、国内顶级金融机构核心高层等资深金融专业人士组成,是一家央企控股、实力雄厚、专业性极强、精而美的新兴金融投资控股集团。集团主要从事私人银行业务以及基金管理、并购、投行、私募股权投资等资产管理业务,并正积极部署期货、证券、公募基金等金融牌照业务。

  五道财富作为国内顶级的私人银行服务机构,将继续精选国内外优质产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服务。2019年五道财富除了蝉联“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还连续荣膺“杰出品牌形象奖”以及“私人财富管理创新之星奖”等多项业内知名奖项。

  (五道集团副董事长、五道财富董事长兼总裁刘振先生代表五道财富领奖)

  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金翎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背景介绍:

  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金翎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是由士研咨询独家发起的针对财富管理产业的年度选优活动,评选主体为:私人银行、独立财富管理公司/理财公司、家族办公室、信托公司、证券公司等财富管理机构及相关服务商。

  本届评选由专业机构和专家,从服务、创新、收益、风控等多个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分析,对参评企业给予客观评价。最终,遴选出卓越的财富管理机构,并对其进行表彰。

  整个评选过程极为严苛、透明、公正,在整个奖项调查过程中,评奖小组任何人员不接受来自任何机构的任何形式的酬金,包括交通,食品,或便利和任何津贴,自己承担在差旅调查中的所有费用。任何关于不当或者不公正的指控,都会被调查顾问委员会认真对待,而颁奖典礼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赞助。整个奖项调查过程中,需要高级研究人员进行长达3个月的工作,才能得出结论。

  五道集团简介:

  五道集团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金2亿元,总部位于北京,集团具备坚实的央企股东背景。集团核心高管由央企核心高管、国内顶级金融机构核心高层等资深金融专业人士组成,是一家央企控股、实力雄厚、专业性极强、精而美的新兴金融投资控股集团。集团坚守“简单高效、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秉持“严肃、严谨、严密”的工作态度,借助强大的投研能力,主要从事私人银行业务以及基金管理、并购、投行、私募股权投资等资产管理业务,并正积极部署期货、证券、公募基金等金融牌照业务。

  五道集团控股财富品牌——“五道财富”,注册资本金2.1亿元,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十六名校友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独立的财富管理机构。股东有多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核心高管。五道财富具备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精选国内外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服务以及稳健、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经为几千名企业家和高净值客户管理累计近30亿的资产。由于杰出的业绩与良好的信誉,五道财富连续荣膺“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 杰出品牌形象奖”以及“私人财富管理创新之星奖”等业内知名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