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俞文清燕窝水成燕窝饮品标杆的背后:融经典味道于匠心品质

饮料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必需品,随着近些年大众对健康的关注不断提升,健康饮料在市场上十分活跃。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多健康饮料意味着不好喝,健康与口感如何同时兼顾对这些品牌来说至关重要。在这一点上,创新饮品俞文清燕窝水用传承经典味道、匠心打造品质让既想喝到美味口感,又希望喝得更健康的消费者满意。

 1571197504770055594.jpg

传承经典味道

纯正呈现冰糖炖燕窝口感

在国人七百年的燕窝食用历史中,最经典也最流行的食法当属冰糖炖燕窝。从口味上来说,燕窝本身天然带有一股唾液酸香气和类似蛋清的腥味,添加冰糖炖煮可以令味道更清香甘润;同时,结晶而成的冰糖纯度高、杂质少,中医认为冰糖味甘、性平,有补中益气、和胃润肺的功效,与同样具有滋补良效的燕窝可谓天生好搭档。

 1571198045586007936.jpg

冰糖炖燕窝的吃法能够从古流传至今,便是其口感和搭配效果受到大众喜爱的证明。从小众的传统滋补品变革为开盖即饮的新潮饮品,俞文清燕窝水在革命性升级燕窝食用方式的同时,并未丢弃拥有大众基础的经典味道,而是让这一流传了数百年、深受大众喜爱的味道继续焕发魅力。在以水和燕窝为主原料的基础上,俞文清燕窝水坚持采用单晶冰糖,带来纯正冰糖炖燕窝的清香甘润口感,让更多国人得以体验传统饕餮珍馐的味道。

匠心成就品质

好喝更满足健康要求

如果说口感是打开消费者心间的一把钥匙,产品品质就是留住消费者的一把锁。作为一款健康饮品,俞文清燕窝水用良心做法带来优异品质,让关注健康的人们在纷繁的饮料市场中获得一个好喝更没有负担的新选择。

 1571197605585020485.jpg

一方面,俞文清燕窝水严选马来西亚优质燕窝作为主原料,采用洁净性温的冰糖,并且,生产用水采用达到直饮标准的RO二级净化水,从原料上保证产品洁净健康,具有高品质;另一方面,在生产工艺上,俞文清燕窝水采用德国GEA生产灌装设备,前处理、杀菌、灌装、包装等工艺环节均达到国际前沿水平;除此之外,更坚持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添加剂,从而带来口感清甜醇厚、低卡无负担、令消费者放心的品质,做到口感与健康的平衡。

凭着深受喜爱的口感和严苛的品质,俞文清燕窝水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热捧的健康饮品,在纷繁复杂的饮料市场,用传承和创新、良心和匠心带给消费者惊喜。

1571197671387061815.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