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微帮世界:将微小帮助进行到底

2013年,微帮世界成立,经历6年的发展,已孵化出6000多活跃平台,布局全国95%市、区、县级城市,服务用户达3000万+。6年来,微帮世界专注本地便民信息传播服务,在平台上数量上,从最初的单点发力到如今的全国布局,在运营质量上,做到了专业培训还做到了行业唯一运维透明,在合作模式上,关心双方共赢更关心他人收益,在推广效果上,用最少的成本把最好的信息给最需要的人。

以专业运营、行业标准制定、行业运营方法制定、不断的自我创新、升级驱动,带动了整个行业发展和进步,奠定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更多微小帮助,更美好的生活”是微帮发展之初到如今的根本,也是一以贯之的宗旨,正是这种对微小帮助的扶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铸就了微帮的发展,也形成了一种特有的“微帮的力量”。

微帮的力量——帮助

无帮助,不便民。彼此帮助是一个便民平台或一条便民信息的基础,也是连接用户的核心。选择在什么平台去发布便民信息就至关重要。长久以来,微帮世界就是用微信联动无数个体,帮他们想到,帮他们看到,帮他们得到。为用户与用户之间,用户与客户之间搭起了一座精准、安全、简单、高效、便捷的桥梁。

微帮的力量——价值

能产生价值,帮助才有意义。几年发展,微帮世界总共培训过7000多人,目前已有5000多人从事微帮的运营,每年总共帮助他人发布便民信息上亿条。帮助无数手无寸铁,无数失业人群,利用互联网解决了各种生活服务,以及再就业问题……同时,也帮助了微帮的所有站长们增加了收入,开拓了新的商业机会,且这种增长效应还在持续。

微帮的力量——体验

好的体验,会让平台的价值势能翻倍。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是一切服务与传播的基础。2018年初,微帮世界已经在现有的服务模式基础上,进行升级和创新,开发自有的APP与小程序平台,对站长和用户的服务体验进行全方位进阶和增值,颠覆以往的操作模式,从发布、推送、展示、分享,管理、以及收益,带来全新的体验,量级的增长。

微帮的力量——破局

趋势+创新=破局。2018年初至今,借助大趋势的东风,以及微帮世界自身的布局储备,微帮世界服务范围开始下沉到城镇及乡村,帮助站长破局,帮助行业破局,先后开发了“微帮同赚”、“微帮镇地”、“微帮同镇”等移动便民服务平台。“微帮同赚”开启全新的“人人收益”时代,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自媒体,让每个人在阅读的同时赚到实打实的收益。“微帮镇地”志在让每个站长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阵地,站长可以拥有多个合伙人,采用分成制共同运营。“微帮同镇”以乡镇、市区街道为单位,让每一条信息与资讯都能传达给需要的人,躺在小镇也能拥抱世界。

微帮的力量——共赢

彼此需要又彼此共赢,是所有良好关系的推动剂。微帮世界核心价值开始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和意向站长所关注,把几乎全部利润和收益让给站长,把所有增值服务给予站长,用最好的体验和功能服务于站长和用户,把所有的秘密与运营方法透明化,是微帮世界当前乃至以后的长期战略之一,只有保证了平台的使用者真正受益,平台才会有更多人使用,才能达到真正的共赢。

微帮的力量——趋势

趋势所向,才能万众所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普及,城镇及乡村的势能正在加速发力,成为未来中国消费市场的大趋势。无论是快手的爆发,还是拼多多的崛起,都是移动互联网开始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以及城镇乡村的体现,但进入市场需要过程,目前在便民服务平台的类型中,还没有一个平台完全打开城镇市场,微帮世界顺应趋势发展,加上天然的优势积累,势必给站长和用户最好的城镇便民服务平台。

开启城镇便利元年,马上就要来了!

关于微帮世界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微帮世界”“微帮同镇”“微帮镇地”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