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正文

饭后一瓶刺梨饮,调理肠胃,补充身体每日所需!

肠胃不好是现代上班族白领的通病,用餐不及时、下午茶、夜宵、油腻的外卖等都会使得肠胃负担的加重,从而导致产生便秘、腹胀、腹痛、不消化、口臭等现象。常言道“胃不和则卧不安”,肠胃不好有时候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却也影响着大部分人的生活质量。但是仍旧有很多人选择默默忍受着肠胃不好带来的“后遗症”,从而埋下隐患。

我前段时间也是经常肠胃不舒服,然后去医院开了些健脾和助消化的药,刚开始还是有缓解的,但是越到后面越不管用,便秘、胃胀、打嗝……甚至影响到了正常生活的时候我才发觉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后来我开始被这些“后遗症”折磨的几乎天天失眠,后来我姐们给我介绍了一款刺梨饮,我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有点抵触那种涩味,但是后来越喝越觉得好喝,天天也是当饮料在喝。神奇的是喝了大概两周左右的样子,我的“后遗症”缓解了好多,肠胃也没有过不适感了,又好喝又能调理身体,然后我果断分享给了我家里人,确实挺有效的。我还特意查了这款饮料调理肠胃的原理。

 

仁和康宝刺梨饮里面有70%的刺梨汁和很多种益生元,刺梨汁中的低聚果糖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容易消化吸收,能够健肠胃助消化,改善胃肠道功能。其中含有的益生元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每天两瓶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调理肠胃,促进身体的代谢能力。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因此肠道也决定了人的容貌,皮肤不好,长痘、色斑、肤色暗沉大部分原因都是由于肠道内毒素堆积造成的,那么经常喝仁和康宝刺梨饮,能够排出肠道褶皱积压的毒素,从而改善肌肤状态。

 

肠胃不好对身体的免疫力也有影响,常言道“病从口入”,大部分病菌都是从嘴里吃进去的,并且细菌进入人体的主要途径就是肠道,想要调理好自己的肠胃就要在饮食上多下功夫!定时定量进餐,清淡饮食,避免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减少肠胃负担。除了日常的饮食习惯的调整以外,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饮用刺梨饮来调理肠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想了解更多仁和康宝刺梨饮可扫描关注上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仁和康宝”即可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