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太古地产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 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独家呈献“安菲尔德体验”

· 太古地产与利物浦首度携手,在旗下位于广州、成都及香港的商场带来一场独特的体育文化盛典

· “置身安菲尔德-体验利物浦足球盛典” 将带领访客「进入」安菲尔德球场,沉浸于当中的热炽氛围,并分享及体验利物浦的历史性时刻

· 公众将有机会与利物浦赢得的珍贵奖杯合影留念,同时可通过不同的主题游戏磨练自己的球技

#太古地产#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足球迷#安菲尔德体验

广州及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5日 - 太古地产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利物浦)首次合作,携手在中国内地与香港打造沉浸式足球盛典。公众可到访太古地产旗下的广州太古汇、成都太古里及香港太古城中心,充分感受足球球迷的狂热,并通过一连串的活动体验利物浦的俱乐部精神。

从香克利闸门(Shankly Gates)进入球场,并穿过挂有著名的“这里是安菲尔德(This is Anfield)”标志的球员通道,到访者将仿如置身安菲尔德球场,开启一场奇妙旅程。他们更可化身成为传奇Kop看台的其中一员。该看台以汇聚最狂热的球迷而闻名,他们为球队呐喊助威,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 (You’ll Never Walk Alone )”队歌,是利物浦最强大的“第12人”。到访者可尽情打卡,纪录这些难忘时刻。

在活动中,公众将有机会与利物浦赢得的珍贵奖杯合影留念、参观挂有利物浦一众现役球员球衣的更衣室、观赏展示利物浦在过去超过一个世纪以来所赢得的主要锦标的“冠军墙”,以及近距离研究纪录利物浦先后六次赢得欧冠杯,成为全英格兰夺冠次数最多球会的历史性时刻的纪念物品。公众同时可通过充满趣味的足球主题游戏展示自己的球技。

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韩置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利物浦首度携手,打造独一无二的难忘体验,同时为全球体育文化开辟崭新视角。太古地产致力于发展商业项目,并营造充满活力的社区。正如安菲尔德球场是凝聚全球利物浦球迷的标志,我们旗下的商场同样承载着当地的独特社区文化。”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商业总监Ben Latt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太古地产携手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为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利物浦球迷打造互动、有趣而难忘的体验。作为一家球迷遍及全球各地的俱乐部,我们非常重视与未能亲身造访安菲尔德的球迷接触的机会,因此我们为他们带来真正的‘利物浦体验’!”

“置身安菲尔德-体验利物浦足球盛典”将率先于广州拉开帷幕,随后将在成都及香港举行,并向公众免费开放。活动详情如下:

1.广州太古汇:2024年3月16日至31日

2.成都太古里:2024年6月24日至7月14日*

3.香港太古城中心:2024年8月1日至9月1日*

* 活动日期或将有变动,请以太古地产及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平台发布的最终资讯为准。

—完—

关于太古地产

太古地产致力于发展及管理商业、零售、酒店及住宅物业,发展策略集中在主要运输交汇点的优越地段上发展综合物业项目。太古地产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在香港的投资物业包括太古坊、太古广场、太古城中心及东荟城。太古地产在香港的已落成投资物业占地约154万平方米(1,650万平方呎)。

公司在中国内地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拥有六个已落成项目——主要为零售主导的综合发展项目。其中包括北京的三里屯太古里及颐堤港、上海的兴业太古汇及前滩太古里、广州太古汇及成都太古里。北京的颐堤港二期、西安太古里、两个位于上海的综合发展项目,以及一个位于三亚的全新零售项目现正发展中。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已落成投资项目占地约131万平方米(约1,410万平方呎)。

除了中国内地及香港,太古地产于美国、印尼、越南及泰国也有投资。

太古地产网址:www.swireproperties.com/sc

关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十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安菲尔德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