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美仕盾轮胎——让中国轮胎成为世界轮胎

事故频发,汽车轮胎成为重要部件

许多司机都曾经目睹或者亲身经历过轮胎爆胎,轮胎爆胎会引起各种交通事故,例如失控、翻车、偏离车道、追尾等各种严重的交通事故,当车辆处于高速行驶的状态时,爆胎则会导致致命的交通事故。据数据统计,中国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超过10万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在国际高居世界第一,而在高速公路上,70%的意外事故则是由于轮胎爆胎导致的,当汽车行驶时速在160公里以上时,轮胎爆胎引起的交通事故死亡率为100%。在交通事故频发,死亡率高居不下的骇人背景下,轮胎成为了汽车至关重要的部件,轮胎的质量与安全性也成为了人们生命安全的关键保障。

美仕盾科技3.0轮胎,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汽车轮胎爆胎、交通事故频发的大背景下,湖南美仕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3.0轮胎应运而生,从第一代的内胆轮胎,到第二代的单皮轮胎,美仕盾从轮胎的根本问题出发,研发创新出了第三代防爆防扎轮胎,并推向轮胎市场。美仕盾科技3.0轮胎,具有耐扎防爆、减震降噪、节油节能的优良特性,从根本问题上降低了轮胎爆胎与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问题。

轮胎不仅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操控性能,更与驾乘者的安全息息相关,选择好的轮胎则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美仕盾科技3.0轮胎就能解决驾乘者一系列的难题。当轮胎在行驶过程中被尖锐物体刺穿时,美仕盾科技3.0轮胎内壁的高分子记忆橡胶会包裹住物体,尖锐物体被拔出时,高分子记忆橡胶图层会以0.06秒的速度填充、密封刺穿的部位,有效防止了轮胎被扎破漏气的风险,实现了耐扎、防漏、防爆的优越性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美仕盾科技3.0的保护图层具有良好的缓冲和吸音作用,能减少车辆行驶过程的产生的震动与噪音,为使用者创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美仕盾在科技3.0轮胎采用的高分子纳米材料中添加了“均衡因子”,有效保证了轮胎内壁的二次动平衡,使得轮胎在接近绝对平衡时,极大地降低了滚动阻力,实现节能节油的惠民效果。

与市面上传统轮胎相比,美仕盾科技3.0轮胎突破普通轮胎的局限,通过创新材质与科技,使得轮胎在普通轮胎寿命的基础上延长了30%;优秀的纳米自动修复技术与高科技保护涂层,赋予了美仕盾科技3.0轮胎防爆防扎、防震防燥的优越性能,更好地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为用户创造了更好的驾乘体验;其采用的高分子纳米材料,在极大降低了汽车行驶滚动阻力的同时,使得车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与使用传统轮胎时相比可减少25%,实现节油节能的环保目标。美仕盾科技3.0轮胎,用创新技术更好地提升车辆轮胎的品质性能,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美仕盾轮胎——让中国轮胎成为世界轮胎

湖南美仕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让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生活”的企业使命,在轮胎创新技术各种发明专利申请落地的同时,推向市场的美仕盾第三代智能轮胎也在行业中取得了高水平的口碑与用户评价。轮胎作为汽车至关重要的部件,美仕盾从轮胎的质量与性能深入创新,极大地减少轮胎发生事故的频率,从而保障用户的驾乘体验与安全出行。美仕盾轮胎,以用户的安全出行为终极目标,以科技创新为支点,以优越的品质与性能为保障,不仅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更要将中国轮胎带向国际,让中国美仕盾轮胎成为世界轮胎,为世界带来安全出行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