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儿童奶粉市场细分化,乐高超高端配方助力孩子身高猛长

随着社会生产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对商品的需求已不仅仅是为了日常生活的需要,而是向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奶粉也不例外。

在科学育儿的大时代背景下,3岁断奶后的孩子,进入了专业营养的供给时代。注重科学培育的新生代父母的需求,也变得更为细致。

白皮书显示,90.0%的受访家长认为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是达标的,但实际上其中15.1%的儿童身高发育落后(<P10),7.3%的儿童体重发育落后(<P10),这说明仍有部分家长对自己孩子生长发育情况的认知与实际之间存在较大的差异。事实也是这样,根据2020年最新出炉的儿童身高标准来看,能达到身高96.8厘米这个平均标准的3岁孩子,寥寥无几。更有《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的数据显示,青少年中有54%的孩子没有达到遗传身高,仅有47%的孩子处于身高的标准值。

在这对长高有迫切需求的环境下,乐高儿童奶粉应运而生,专为3岁以上儿童长高定制,引领孩子“点亮成长树,突破新高度”。GIS-三维领航系统,精准助力儿童成长。

 

Grow身高领航

钙+VD+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CBP,让孩子进阶成为大长腿。

 

3-7岁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期。钙作为孩子骨骼发育重要成分,维持骨密度的关键元素,乐高的含有量高达800mg/100g。7.5μg/100g的维生素D也能够很好的促进改到吸收利用。

 

除了钙和维生素D这对骨骼生长的黄金搭档以外,乐高还强化添加了初乳碱性蛋白CBP和水解蛋黄粉。

初乳碱性蛋白CBP能有效促进骨骼新陈代谢,协调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促进骨骼生长,修复骨质;

 

水解蛋黄粉促进钙的吸收,同时抑制钙的过度流失。这无疑为孩子长高又增加了一重有力保障。

 

乐高儿童粉除了精准助力长高以外,更深知中国儿童常常伴有挑食、贪玩、喜吃零食、不好正餐等不良饮食习惯,只注重身高发育是不够的。孩子在从家庭到学校的过渡过程中,同样也需要在学习能力与抵抗力方面进行营养的补充。

Intelligent智力领航

3岁以上孩子需要学习的东西更多。语言、思维、记忆、想象以及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发育得非常快。这就使得孩子对营养又有着特定的需求。

除了常规的DHA/ARA、叶黄素和胆碱以外,乐高还额外添加了磷脂酰丝氨酸(PS),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缓解压力,促进用脑疲劳的恢复、平衡情绪。

 

Strong强健领航

乳铁蛋白+Bb-12+硒+FOS/GOS+燕窝酸,让孩子勇敢探索新世界。

孩子在这个阶段,成长环境扩大了,从家庭到幼儿园,环境开始变得复杂起来。此次的新冠疫情,让大家逐渐明白到“免疫力是最好的保护力”。对于儿童来说更是如此,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一切发展的根基。

 

为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全面营养,是重视科学培育的新生代父母的共同需求。在细分化产品需求的时代,乐高专注为3岁以上儿童提供科学的营养,精准助力儿童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