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打响青春战役 盼盼豹发力携“高考定制罐”超燃助考

一年一度的全民话题“高考”又再次霸占舆论制高点,社会各界关爱已成为每年心照不宣的默契。面对高考这艘航船的如约而至,盼盼豹发力敏锐捕捉到考生们蓄力冲刺的迫切心愿,迅速打造“高考定制罐”,以满满正能量超燃助力考生全力以赴、应战高考!

盼盼豹发力“高考定制罐”到底有多燃?在疫情下考生们面对的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一场与自己的战斗。为此,盼盼豹发力开始在罐子上大做文章,用产品连接考生核心需求,传递正能量,满足小心愿,在各大营销场景与高考主角们产生情感共鸣,自然而然收割全民眼球!

·微博联动 奉上海量祝福

高考在即,加油助威一触即发。盼盼豹发力立足年轻人的社交阵地——微博,首度揭开“高考定制罐”的庐山真面目!

随后,盼盼豹发力借势微博话题阵地持续添柴加火,#一战豹发,金榜题名#话题横空出世,苏宁、海尔、王老吉、喜茶、顺丰同城、街电、百度输入法等众多品牌微博也都纷纷携带话题强势助阵、共同发声,以在线张扬个性的“问答反转”制造最强声量,为高考考生奉上最强应援!

·爱豆能量声援 信心瞬间倍增

不止于线上话题,盼盼豹发力还特邀了盼盼品牌代言人海清、冫冫水果茶代言人孟子义,以及备受追捧的CBA豹发力队正能量球员陈林坚、王哲林、卡米然能量声援,并联合广州、成都、商丘、永州、长沙等各地学子,用方言为全国高考生在线助力,双管齐下确保“高考定制罐”的覆盖面和传播力度。“笔力超凡 越战越勇”、“难题都会 蒙题都对”等高考祝福话语频频出现,爱豆们都在用他们最熟悉的语言,将自己的好运隔空投送给粉丝考生,期待见证他们“一战豹发,金榜题名”!

好的营销历来讲求的是“走心”二字。盼盼豹发力此次布局“品牌+平台+明星+用户”,从心愿洞察到联合助阵再到爱豆声援,一步紧接一步,一场连着一场,倾力打造线上超燃助考加油现场。所以,盼盼豹发力“高考定制罐”的走红绝非偶然,而是品牌审时度势、精准洞察之举。值得一提的是,当下“高考定制罐”的激昂共鸣已经成为这场应援传播途中特有的风景线,不少粉丝考生都在线留言表示压力骤减,备考更自信!

·心愿发声 定制罐颇有想法

打动人心的营销不一定非得是让人声泪俱下的悲情故事,也有可能是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努力的心愿或承诺。盼盼豹发力“高考定制罐”正是瞄准了广大考生心中渴望破云而出的憧憬,站队成为他们“最知心的伙伴”,让心愿发声“罐罐相传”,传递给千千万万个即将踏上高考战场的考生学子,帮助他们摆脱焦虑和紧张,点燃“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青春正能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考是宝贵的人生经历,燃烧青春、全力以赴才更有意义。在这个高考季,盼盼豹发力超燃开启专为高考学子设计的“高考定制罐”,不仅是切合时下高考考生“不为青春留白,不为梦想遗憾”的心理需求,同时也是品牌积极勇担社会责任,与广大青年携手共同奋进。

正如宣传金句所言“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开始”,盼盼豹发力预祝所有考生都能“一战豹发 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