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

“一起去爬山吗”

《隐秘的角落》自热播以来,剧中令人颤栗的配乐、跌宕起伏的剧情、直击心灵的台词和反映现实的含义。吸引了大波剧评人、悬疑迷、电视迷的关注,成为了今夏最为成功的电视剧。

目前《隐秘的角落》已经播出大结局了,不知道结局各位看官还满意吗?也许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许是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现在网友总结出了很多关于剧中细思极恐的细节点,很多观众还会为此再去验证一次,又大大的增加了该剧的观看量和热度,最终豆瓣评分8.9,也是从专业角度肯定了这部剧。

小编看完《隐秘的角落》后,感觉和爬山这项运动彻底无缘了,也决定无论谁问我“我还有没有机会呢”,我一定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有”。

但是小编不知道砂糖李还有没有机会,陪伴大家度过下个、下下个、下下下个夏天呢?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李子林种植砂糖李已逾百年。近年来,小林镇进行科学规划、科学种植、科学采摘,培养优质水果。

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和果农的努力下,铜梁砂糖李先后获得“全国优质李”、国家A级产品等荣誉称号。

铜梁砂糖李坚持采用自然成熟采摘的方式,坚持品质采摘,不催熟、不打药、不熟不摘,确保每一颗砂糖李都是拥有优质基因的好李。

铜梁砂糖李保证现摘现发,新鲜直达,我们不做最快的,只做最新鲜的。

每一颗铜梁砂糖李外带灰霜,个头饱满,甘甜清脆、酸甜适度,香脆化渣,口感特别,是李子中的上上之选。

吃李,就请认准铜梁砂糖李

遇上李、爱上你、吃定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