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2020年新车扎堆上市 新款冠道成为“最火”车型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汽车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大件儿”,消费者们更是精益求精,尤其是SUV车型已连续多年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在2020年,不少汽车厂商都推出了新版车型,大型SUV领域的竞争最为激烈,众多新款车型扎堆上市,其中要数广汽本田今年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最为火热,凭借连续数月5000+的销量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懂车的司机朋友们都知道,新款冠道之所以受欢迎就是由于其拥有着出色的品质与性能,完美契合了当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理解。因为现在人们选择一款车的时候,更加注重的是核心配置,而不是华而不实的“噱头”。比如说,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为驾驶者带来强劲畅快的愉悦感。

而新款冠道240TURBO则采用SPORT TURBO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带来强劲的运动体验与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另外,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是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之一,领先的设计让这台1.5T发动机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表现,甚至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较之下,2020新版的汉兰达仅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车型,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比起新款冠道可以说是“逊色”不少。

在运动属性方面,新款冠道的表现更是出色。其电子助力的方形盘操作起来比较轻巧,指向精准,路感不错,方向盘的回馈也比较适中,即使是驾驭着这台“大家伙”在盘山公路上行驶,动作丝毫不脱泥带水。同时,新款冠道使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了运动和舒适性,电子可变减震器还能减少路面的颠簸。此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新款冠道的离地间隙偏低,行驶在公路上感觉底盘会更加的扎实、厚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整车的噪音控制相当赞,达到了合资SUV的标杆级水平,比如其双层玻璃、轮圈内的降噪处理都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速上,车轮带来的噪音也非常小。

在其他的细节配置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更是汇聚了广汽本田多项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比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智能化设置,且冠道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豪华感受。不仅如此,新款冠道还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配备了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 2.0等FUNTEC技术,全面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