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正文

再获专业认可!慧点科技获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

慧点科技再获部级奖项,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本次"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提名,慧点科技作为主要完成单位、慧点科技副总裁陈科作为主要完成人得的"数字化工作环境WE研发与产业推广"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及公示斩获奖项。

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中国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子学会多年来为推动我国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电子学会的"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奖励优秀人才和优秀科技成果的研究者,鼓励发明创造,激励创新精神。

WE数字化工作环境 安全自主可控

中国电科为党政军专门研制的自主可控、移动安全的云办公系统——WE(Working Environment,数字化工作环境),提供一个从芯到云,无所不在的安全可靠环境。"WE"既是Work Environment的缩写,又含"我们"之意,构建我们自己的数字化环境,体现"自主可控"、"全国产化"、打造安全可靠产业生态体系的决心。WE开展涵盖核心芯片、基础软件、计算机整机、网络设备、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关键环节联合技术创新,共同打造自主可控的信息产业与技术创新生态。

慧点科技作为电科太极的成员企业,以数字化管理应用引领中国电科从芯到云的WE信创产品体系,并处于应用牵引的重要地位,为WE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慧点科技·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

慧点科技依托中国电科WE数字化工作环境,坚持"平台+应用+生态"的发展方向,打造了WEP数字化应用云平台,WE.Flow智能工作流引擎、CUBE 人工智能平台三大基础平台。平台具有微服务、集团化、PC移动一体化等特性,全栈适配国产化环境,在央行信创生态实验室测评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信创性能测评数据。

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是慧点科技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安全的号召,按照国家标准规范打造的一体化办公平台。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以数字化加速组织的管控闭环,赋能管理者,让管理更规范;以人的体验为中心实现连接、协作、融合,为组织用户打造一站式办公新体验,赋能用户,让工作更便捷。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具备包括智能电子公文、督办管理、会议管理系统、门户及内容管理、知识管理系统、制度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丰富的业务应用套件,满足用户协同办公需求。

凭借慧点科技在管理软件领域20多年的深耕,WE数字化工作环境已经服务了慧点科技众多的党政军及大中型企业客户,为客户打造智能极简的数字化协同办公云平台,积累了以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能源集团等众多央企客户,在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市场占有率超过65%,在中国企业100强、500强的市场占有率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众多具有推广示范效益、产业带动效益的标杆客户案例,深耕政府、石油石化、金融、电信、电力、煤炭及新能源、机场航空、钢铁冶金等行业,客户遍布祖国东西南北。

二获部级奖项,是对慧点科技核心技术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慧点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发展的激励。未来,慧点科技将继续加强核心技术、发挥自身能力优势,积极探索数字化工作环境的新技术,为更多党政及大中型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我国数字化发展贡献更多慧点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