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正文

智能养殖落地!华丽科技助力立华楼房猪场投产运营

新北立华年出栏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共建造了三栋楼房猪舍——母猪楼、保育楼和肥猪楼。母猪楼共4层,每层都设置了定位栏和产房;种猪“上楼”后,在定位栏里就可开始享受舒适生活:智能通风、精准饲喂、粪便收集等全套智能化设施伺候。华丽科技作为EPC项目承建方,为项目建设、交付、投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母猪舍、保育舍、育肥舍均为一层一批次、互不交叉的生产模式。

项目中各栋猪舍楼房在保证生物安全距离的基础上布置,采用中转料塔+气动送料的料线模式。集中料塔区位于场区最东侧,并在场外对应区域设置洗消中心,保证场外饲料车可以在打料前进行充分妥善的洗消杀毒。

环控风速、换气频率等设计参数充分参考了所在地气象记录,保证满足各种环境下猪舍内猪只的环境需求。环控系统采用华丽自主研发的智能环境控制器,通过对风机、水泵、百叶窗的多档控制,实现对猪舍内环境的自动调节,保障猪群生长性能。

安装效果

华丽科技作为新北立华楼房猪场EPC项目的规划、建设方,始终将强化质量第一、打造精品的意识放在第一位,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畜牧养殖行业的典范工程,为保障生猪生产供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