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正文

windeln.de在中国推出微信小程序

慕尼黑,德国 – EQS Newswire - 2021年2月12日 - windeln. de SE (" windeln. de"," 集团"或" 公司"; ISINDE000WNDL201和DE000WNDL128)推出了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可直接通过微信访问)和相应的会员计划,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对中国客户的服务范围。微信小程序是由流行的微信应用程序微信开发的一个购物平台,目前在中国有超过9亿人使用。

微信小程序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由于小程序直接链接到微信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内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很容易地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在微信小程序上发现的有趣产品。微信小程序还提供了一些吸引人的营销工具,如与客户的实时聊天或特别的促销优惠,可以与朋友分享。这为那些在微信小程序上提供产品的公司节省了巨额的客户获取和营销费用,代表了这个销售平台的巨大潜力。

这个新的销售渠道是通过windeln.de多年来建立的高效物流网络提供服务的。windeln.de主要通过微信小程序销售高质量的德国婴儿营养品、药店商品和玩具。小程序自2021年1月推出以来,受到windeln.de微信群用户的欢迎,目前进展非常顺利。

windeln.de首席执行官Matthias Peuckert: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的团队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得到了回报。随着微信小程序的推出,我们又可以在中国开辟另一个销售渠道。这将有助于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使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更加多样化,使其更加强大,并在这个极具吸引力但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的几个支柱上取得成功。”

关于windeln.de

Windeln.de是欧洲领先的婴幼儿和儿童产品在线零售商之一。集团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婴幼儿的电子商务业务也很成功。产品种类繁多,从尿布、婴儿食品、儿童家具、玩具、衣服、婴儿推车到儿童汽车座椅。windeln.de创建于2010年10月。公司自2015年5月6日起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corporate.windeln.de/

我们的商店:www.windeln.de, www.windeln.ch, www.bebitus.es, www.bebitus.pt, www.bebitus.fr, www.windeln.com.cn, https://windelnde.tmall.hk/, windeln.jd.h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