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酷帅男孩崔寅舜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酷帅男孩崔寅舜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2022年盛夏之季,国民品牌少儿美育赛事——2022第六季完美童模在广州长隆正式举办全球总决赛。本次的完美童模赛事大胆引入了元宇宙、赛博朋克等新兴概念,以【头号玩家】为主题,带领新时代少年开启探索未来世界的旅途,以国际舞美的品质规格,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有关元宇宙和未来科技的沉浸式体验。

酷帅男孩崔寅舜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这场高品质,大体量的国际性赛事,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青少年模特共同造就一场行业尖端的榜样童模比拼。除了在各地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外,全球组委会发掘了一批具备全能发展潜力的少年榜样,他们将以特殊身份受邀来到全球总决赛现场,来自完美童模舞台的酷帅男孩崔寅舜就是其中一位。在赛事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他将以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身份,受邀参与第六季完美童模。

酷帅男孩崔寅舜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他身怀多样才艺绝活,在舞台上气场全开,自信满满,每一次都展现出不一样的全能自我。崔寅舜凭借着多年来在赛事秀场上的不断历练,他用成绩证明了不断精进的自己:参与2022广东《嘉佳卡通卫视》广东广播电视台全能星主持人春节晚会录制——荣获“优秀小主持人”称号、参与2022厦门,第七届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总决赛,荣获个人赛——亚军、参与2021.湖南长沙《芒果小当家》综艺节目录制,当任主角拍摄,荣获——“非遗传播小使者”的称号、参与2021长沙少儿励志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录制《火星少年计划3》荣获推荐官身份,荣获个人人气奖,荣获IPA模特委员会赛事(国际)绿卡,可终身免费参与IPA主办的全球总决赛,还被录取了银河酷娱练习生身份,代言过李宁品牌秀、参与2021湖南《意气风发的少年》舞蹈成长类综艺节目拍摄,特邀嘉宾——新星少年

参与2021深圳公益综艺节目录制《超燃少年/嘉禾baby成长记》大舜与姐姐一同参与,荣获个人真人秀比拼第一名,亲子比拼第三名、参与2021深圳IPA国际少儿模特资质认证——荣获高级证书、参与2021深圳 《第三届华娱星》少儿才艺盛典——形象大使,“孔雀窝”品牌秀代言——特邀童模;荣获个人赛——冠军、参与2021佛山《嘉佳卡通卫视》宣传片拍摄、参与2021深圳《时尚之夜》九大国际品牌之一:FENDI品牌秀场特邀模特荣获——优秀童模证书

参与2021杭州《完美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全球总决赛,个人赛——荣获季军,荣获——全球十佳小超模、参与2021深圳《未来超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以及时尚秀场——黄HY品牌秀特邀童模,评选为首席品牌封面图,个人赛荣获冠军,师生团队赛荣获季军,亲子赛荣获最佳创意奖,被广东电视台采访、参与2021第六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球总决赛 荣获个人赛季军奖

参与2021第十届深圳迎新春少儿电视艺术展演(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 荣获优秀表演奖、参与2021 深圳 IPA国际少儿模特资质认证荣获 — — 中级证书、参与2021深圳益田奥特莱斯才艺比赛 荣获个人赛季军奖、参与2021东莞市英语逻辑思维导图创意字母画——荣获特等奖、参与2021东莞市语文阅读理解创意画——荣获特等奖、参与2020广州潮童冬日盛典X国潮之夜 荣获全国总决赛季军奖、参与2020第二届华娱星少儿才艺盛典 荣获个人赛季军奖

参与2021深圳首席童模星代言第二届,“TIYI”童装品牌冬款发布会代言 特邀模特走秀、参与2020IPA国际少儿模特资质认证荣获— —初级证书

参与2020珠海第五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国总决赛 荣获男子学龄组赛金奖、参与2020深圳第五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深圳总决赛 荣获个人赛铜奖

参与2019深圳 华娱总动员·盛夏大作战 荣获优秀艺员奖、参与2019深圳放飞梦想,展望未来 艺术演出被深圳少儿频道栏目组采访。

酷帅男孩崔寅舜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本季赛事是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湖南广电芒果影业少儿时尚产业中心联合主办,国际认证协会(IPA)指导,深圳润禾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球各地分会,代理,分赛区承办方协办的暑期档少儿模特国民赛事。

酷帅男孩崔寅舜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预祝完美童模小主持人崔寅舜,在2022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赛,能带来120%的惊喜,成长为人气爆棚的未来idol,期待他在第六季完美舞台上的蜕变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