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酷飒女孩江姿莹 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酷飒女孩江姿莹 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2022年盛夏之季,国民品牌少儿美育赛事——2022第六季完美童模在广州长隆正式举办全球总决赛。本次的完美童模赛事大胆引入了元宇宙、赛博朋克等新兴概念,以【头号玩家】为主题,带领新时代少年开启探索未来世界的旅途,以国际舞美的品质规格,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有关元宇宙和未来科技的沉浸式体验。

酷飒女孩江姿莹 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这场高品质,大体量的国际性赛事,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青少年模特共同造就一场行业尖端的榜样童模比拼。除了在各地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外,全球组委会发掘了一批具备全能发展潜力的少年榜样,他们将以特殊身份受邀来到全球总决赛现场,来自广东佛山的酷飒女孩江姿莹就是其中一位。在赛事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她将以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身份,受邀参与第六季完美童模。

酷飒女孩江姿莹 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她身怀多样才艺绝活,在舞台上气场全开,自信满满,每一次都展现出不一样的全能自我。江姿莹凭借着多年来在赛事秀场上的不断历练,她用成绩证明了不断精进的自己:2018年8月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壹级考级证书、2019年8月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叁级考级证书、2020年8月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肆级考级证书、2018年1月荣获口悬河快乐口才学校“优秀小演员”称号、2019年1月荣获口悬河快乐口才学校“优秀小演员”称号、2020年1月荣获口悬河快乐口才学校“优秀小演员”称号、2020年11月获得中国音乐剧协会少儿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中国儿童戏剧”二级证书、2020年8月获得FOSHAN IPA国际少儿模特认证考级初级证书、2020年10月参加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佛山赛区“优秀童星”,“网络人气亚军”,“十佳童模”之称、2020年11月参加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全国赛“儿童组季军”,“2020年度人物”,“偶像明星奖”,“BERT&BELLA”品牌优秀童模等荣誉称号、2021年1月参加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佛山总决赛获得“超级童模”之称、2021年4月参加第六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球总决赛担任“推广大使”、2021年7月参加第五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获得“百强童模”、2021年10月参加深圳少儿时装周“红鼓小爱”专场发布会,并授予优秀童模。

酷飒女孩江姿莹 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本季赛事是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湖南广电芒果影业少儿时尚产业中心联合主办,国际认证协会(IPA)指导,深圳润禾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球各地分会,代理,分赛区承办方协办的暑期档少儿模特国民赛事。

酷飒女孩江姿莹 受邀担任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总决赛小主持人

 

把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便成为了价值!预祝完美童模小主持人江姿莹,在2022第六季完美童模全球赛,能带来120%的惊喜,成长为人气爆棚的未来idol,期待她在第六季完美舞台上的蜕变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