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破局丨2022,什么样的系统团队才能脱颖而出?

  近日来,我们围绕“疫情当下,团队如何正常开展教育”、“如何稳定人心,增强伙伴信心”、“如何抓住下沉市场”的主题,邀请6318创始人张林禅先生与大家做了一些分享,相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当下不少伙伴心中的困惑。

 

  今天,我们就“2022年,什么样的系统团队才能脱颖而出”为话题,为伙伴们继续做一些内容输出,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平稳地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只有职业化的系统才会脱颖而出!

 

为什么这么讲?

 

  何为职业化?职业化就是自动流水线。中国的直销、微商、社交团购、社交电商、分销,也就是倍增商业,在这么多年的发展当中,其实我们知道所有的老百姓已经经过了一轮又一轮地观察参与,甚至如果说的不好听一点叫割韭菜。

  在这种情况之下,要想更好地去推动系统的发展、组织的发展、公司的发展,就一定要去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需要去把市场运作变得越来越简单,设计成模型,最好让所有的伙伴只做两三件事。

  张林禅先生表示:“我们在最近支持的一家公司里面,给他设计了体验装,我们就让他们做市场,很简单。

 

  第一,送体验装。送东西你总会吧,你不会讲没关系,不会成交也没关系,但是你会送东西就可以了。

 

  第二,约人。送了体验装,你就可以约他过来,这个是相辅相成的、举手之劳的事情。

 

  第三就是配合。做到这三个点他们就可以成功。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就从职业化的角度给他设计了这样的方式。”

 

职业化

 

  职业化的第一个点——成功因子。行业里的各个公司,以及各个系统、各个组织一定要思考怎么去把营销工作简单化。营销工作不再是靠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方式,如果再靠这种方式,能力强的吃不饱,能力弱的会饿死,这不可能让整个行业发展起来。

 

  职业化的第二个点——成长因子和成熟因子。成功因子解决进人的问题,成长因子解决培养人的问题,成熟因子代表我们业绩稳定增长的问题。

 

  只有做到这几个点,且在过程当中重视并抓住下沉市场的系统团队才可能在2022年脱颖而出。

  当然,系统要想脱颖而出,除了职业化以外,我们的品牌建设、品牌影响力、外事安全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如果能做好这些点,那么这样的系统才可能成为大家热爱的、趋之若鹜的系统!

  与此同时,张林禅先生呼吁大家:“一定要多思考、多创新,这个行业如果再不改变或许就没有未来了,这个行业如果再不改变或许就无法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这个行业再不改变倍增商业或许就将走向衰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