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婕熹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援社区抗疫

  2021年11月上旬,成都爆发部分社区疫情传播,婕熹卡医疗美容通过捐赠爱心物资,支持政府保障封闭、封控区域和全市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表达了企业与政府共同抗疫的决心,勇担社会责任,更坚定了政府战疫必胜的信心。

  婕熹卡医疗美容献爱心,助力防疫
  婕熹卡医疗美容为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食物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为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成都高新区芳草街道办事处对婕熹卡的行动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婕熹卡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物资交接中

工作人员搬运物资



众志成城  共度难关
 

  全民抗疫是一场不能懈怠的赛跑,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婕熹卡将会继续为抗击疫情争分夺秒,履职尽责助力成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婕熹卡医疗美容是一家以“构建医美新生态,促进世界大同,引领行业格局1构建医美新生态,促进世界大同,引领行业格局101年”为愿景的高端医美品牌,其企业使命是不断向整个行业输出高标准、高水平的医美运营体系和理念,不遗余力的融合和帮扶全国其他医美品牌,从而影响和提升中国医美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