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青岛优秀企业家代表——张寓博

  张寓博,1990年6月20号出生于山东青岛,现任青岛寓博金帝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寓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青岛寓博基金创始人、山东收协副主席、青岛著名公益人、即墨区政协委员。

  人物经历
  他1990年6月20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在2006--2009年大学期间独自创业到深圳福田区经营手机行业,挖掘第一桶金。
  2009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进入投资置业行业。
  2009年到2013年之间任青岛淼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9年至2011年之间在即墨市供电公司任职、任职期间成立青岛淼欣投资有限公司、以后又任职青岛寓博金帝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寓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
  2013年7月开始接管青岛寓博金帝工贸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一职至今。
  2015年独资创立寓博基金用于帮助困难家庭等公益事业
  2015年即墨市尚德无偿献血大队“慈善大使”称号、2014年任即墨市通达慈善协会副主席。

  人物成就
  2009年至今一直积极做公益慈善
  2013年被通达慈善评为“慈善企业家”称号同时任通达慈善协会副主席,同年在即墨市鸿圣德公司发表演讲“爱与爱共存在”得到激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2015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事业任即墨市尚德无偿献血大队“慈善大使”同时被评为“无偿献血爱心企业家”称号,同年在青岛皓翔集团演讲“我们要做天下所有母亲的儿子”传递正能量得到热烈掌声、得到一致好评。
  2016年继续默默做公益 家常便饭式的慰问孤寡老人  资助困难学生 
  2017年其本人公司再创新高 本着诚信第一 服务至上的原则被青岛市企业家协会评为“优秀企业家”以及当选理事长 2018年至今在闲暇之余继续拜访各地名师学习书画艺术 字画鉴定 这是其本人一生的爱好

  其本人除了企业经营的好外,对书法以及书画鉴定颇有造诣。6岁起,受其外公孙宗栋(原即墨市消费者协会主席、个体协会副会长)影响,开始接触书法、绘画等艺术,后通过其干外公李基业(原即墨市税务局局长、建委主任)引荐,受到青岛著名书法家修德、高小岩、邵庚泉点拨,书法以及书画鉴定技艺突飞猛进,成为青岛著名艺术鉴定家 ,在其成长过程中,备受刘元道(原即墨县公安局长)、姜洪吉(原即墨县副县长)、李静(即墨县妇联副主席、代主席)等诸多艺术家、政治家喜爱和栽培,为其日后德艺双馨打下坚实基础。张寓博为人豪爽正义,喜爱结交政界和艺术界朋友,在不断提升自我人生境界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一颗慈善心,多家媒体报道做好人好事,无时无刻都在做公益。
  本人自述:我本人将一生奉献给我的事业,将大部分业余精力奉献给爱心,将闲暇之余奉献给字画艺术。感谢大家的教正,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就足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