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小黄鱼红酒中秋品鉴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广告

  近日,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携手小黄鱼红酒在深圳市小黄鱼红酒总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酒品鉴会,刚刚收官的电视剧《扫黑风暴》中警花扮演者文予琪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整个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品鉴品剧、品牌、品味

  首先是品鉴——“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忙碌的工作占据了绝大部分人的生活空间,难得有这么一次放松品酒的机会,嘉宾们尽情品尝来自法国的小黄鱼红酒,好喝有点甜是它的特色,大家纷纷被这条活泼可爱的小黄鱼吸引,一同举杯品味红酒佳酿的馥郁芳醇与无穷回甘。

  品剧——近两年来小黄鱼红酒多次出现在各大热播剧中,如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已播的《幸福触手可及》、《追梦》、《循环初恋》等,均有它的身影,小黄鱼红酒坚持娱乐营销为品牌赋能,近期更是大胆发布签约代言人的消息,与《扫黑风暴》中警花苏小暖的扮演者-文予琪达成合作,成功邀请她成为小黄鱼红酒的形象代言人,并在小黄鱼红酒中秋品鉴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文予琪,深圳籍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在最近炙手可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中饰演正义女警苏小暧一角,受到好评如潮。其代表作还有《我和我的儿女们》,《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悍城》、《亲爱的她们》等。

  签约仪式后,文予琪与现场众多小黄鱼的“鱼粉”畅聊《扫黑风暴》拍摄时的精彩花絮,以及与小黄鱼合作的心得体会。

  紧接着在品牌环节,小黄鱼品牌董事长彭海涛以及深圳极速传媒董事长、小黄鱼品牌合伙人李福音女士现场共同发布该品牌未来的品牌规划,小黄鱼将在未来五年内与50部电视剧合作,将娱乐营销进行到底!

  最后,优尼可音乐剧创始人张鹭倾情演唱的《歌剧魅影》,把活动推向高潮,将美酒的甘甜与美妙的歌声融为一体,使活动的品味环节意味深长!

  “天性勇敢、自由自在”的小黄鱼红酒热销全国,在广东、华东、华南、西北等地区都有省级代理商,产品一经推出即形成良好的口碑,受到追求品味生活的消费者热捧。此次小黄鱼红酒与文予琪的成功牵手,将大大提高该产品的美誉度及年轻消费者的忠诚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