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乒”尽全利,华帝巅峰日携手张继科创新巅峰

9月13日,华帝联合京东,举办了“华帝巅峰24小时”品牌日活动完美收官。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华帝本次的品牌巅峰日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张继科作为特邀嘉宾,借助明星效应,捆绑粉丝经济营销的同事,打造品牌的正面形象。另外在营销方面华帝整合了京东站内、站外微博、什么值得买、抖音、微信、头条、小红书···等多元化的内容形式,全面配合引爆活动热度!

 

“乒”尽全利,创新巅峰——

华帝一直贯彻品销合一,通过展开多元化跨界的创新营销,推向流量IP、跨界体育、时尚、娱乐等不同领域里取得品牌曝光和热度,也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新消费”和“高端化”将是家电产品的主要创新方向,为此,华帝将年轻时尚、有国际审美与文化融合在一起,通过快速创新,提供个性化、新奇的产品为满足不同领域消费者,在智能方面的需求进行不断更新,突破旧式家电行业实现现代化厨电的多元化。

这种探寻新时尚的方式,也让新一代的年轻人不满足只把厨房当作烹饪的场地,在年轻圈层中体现出来的是对丰富生活的追求,更多的是“分享”、“交友”、“展现自我”的一种方式。

加上直播的风潮,在线购物已经是全民喜爱的新形式,从引流、种草到转化,能实现精准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圈,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的看世界。

华帝智能化创新和技术革新,坚持不卸,刷新对厨房生活体验。此次和国家队运动员张继科联合,一起“玩味厨房 进击有术”,为华帝冠军品质共创厨房新格局。

张继科的玩味厨房,花式直播 

据悉,本次华帝精心策划了一场长达17小时的“张继科的玩味厨房”直播活动。

直播间内不仅有张继科化身品牌体验馆,与我们的主持人双向互动,现身说法,为消费者们带来干货满满的解惑环节。同时设有“油烟机抽风力的乒乓球PK挑战”、“平底锅对球拍的乒乓球PK赛”、“挑选洗碗机里的任意三样(杯、碟、铲)作为球拍,开球击中放置好的纸杯挑战赛”、“做“蛋黄豆沙月饼”挑战”等等诸多好玩环节,趣味十足,更好地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更为重要的是,本次华帝准备了超级实惠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更为观众们带来最新款iPhone手机、旅游圈、购物基金···等满满的惊喜和福利,一次次地将直播间推向了高潮......张继科当天直播更是突破37.7万人,互动点赞79.1万次的最高观看人数。

 

站内外多元化整合营销,势不可挡——

大数据驱动,在站外微博、抖音、小红书、种草、值得买等多平台的强大助力下,完成全链路销售模式,从引流、种草到转化,环环相扣,打造营销闭环。这一套组合营销拳,实现了明星粉丝人群、精准居家人群、精致白领等80、90目标人群,精准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圈。

此次京东华帝巅峰24小时品牌活动日完美报捷,在产品、优惠利益、营销…等多方面领域的专注把控,彰显出品牌的实力,为华帝奠定了更加强大的基础。相信在未来,华帝将不断提升各方面水平,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出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华帝品牌走进更多家庭!

从现在开始,拒绝外卖的日子,打工人要好好对自己,好好干饭!

 

了解更多华帝活动相关内容及产品,戳华帝JD传送门: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