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女子水球队颜值与实力并存!阿道夫·蒂姆森“香水美人”爆红!

香水美人,出水芙蓉!日前,中国女子水球队队长熊敦瀚在微博晒出的训练照和自拍照火了!这样的盛世美颜圈粉无数,也让不少网友又多了一项喜欢的运动和运动队:水球&中国女子水球队!

很多网友都说,熊敦瀚撞脸某个香港女明星,两人的五官都非常精致,并且皮肤白皙没有一丝瑕疵。的确,熊敦瀚的素颜着实能打,被称为浓颜系美人,脸上的痣更被网友誉为长得绝绝子,平添了独有的韵味。

无独有偶,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的阿道夫·蒂姆森,则把队员们都誉为"香水美人".队服在阿道夫·蒂姆森洗衣凝露的"芯香氛"浸润后,"香水美人"们腾跃于水中,既有出水芙蓉之美,又含巾帼芳华之力,颜值与实力并存,让国人看到了新生代中国女性非凡的魅力与风采。

熊敦瀚不但颜值能打,实力同样十分在线!1998年出生的她身高178厘米,是国际级运动健将,虽然年仅23岁,但本届已是她第二次出征奥运会,是国家队里当仁不让的"老将".

熊敦瀚在2012年进入国家队。2016年,她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际级优秀运动员。2018年和2020年,先后荣获中国女子水球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妥妥的MVP担当!

中国女子水球队拥有很多像熊敦瀚这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队员。本次出征东京的共有13名运动员,包括彭林、沈轶能、熊敦瀚、陈笑、王歆艳、梅笑寒、张婧、王欢、牛冠男、翟颖、鹿译文、邓泽文、张丹奕等。据了解,队员的平均身高在180厘米左右,个个都是大长腿!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球队成立于2004年,但在短短的十几年时间内,已经成长为亚洲顶尖球队,并在世界上有着一席之地。曾3次获得亚运会冠军、1次获得世界杯季军、1次获得世锦赛亚军;在2013年的国际泳联水球联赛上,中国女子水球队获得了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同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一样,阿道夫·蒂姆森通过大胆创新,匠心打造,定义了身体护理级别的高端香氛衣物护理产品。以"芯香氛"锁香爆香科技,重塑了持久留香的新标准,摩擦释香、揉搓爆香,带来柔软香水衣的曼妙体验,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致的生活感受。

更重要的是,这是国内首款高端香氛洗衣凝露,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全效洗护功能,生物酶活性物含量最高可突破50%,超浓缩设计,用量更省,有效降低洗衣频次,更节约用水,实现"美与环境共存".

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阿道夫·蒂姆森也发起了一系列线上互动应援活动,为"香水美人"撑场助威。例如,在阿道夫?蒂姆森天猫旗舰店,购买产品后可以评论区晒图带话题、送祝福语,点赞TOP10的祝福语将有机会出现在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定制服装上,代表无法到场的观众为"香水美人"打Call.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水球队与美国队、俄罗斯队、匈牙利队、日本队同处B组。7月24日晚,中国女子水球队将开启东京奥运会第一场小组比赛,对阵俄罗斯队。

首战对手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的身体对抗能力不是最强的,但是她们的战术运用却是一流,针对此特点,运动员们一分一秒都不曾松懈,赛前加强了速度游泳、射门、战术走位训练,力拼佳绩,为国争光。

心向往之,行必将至!期待我们的"香水美人"们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继续用实力说话,借阿道夫·蒂姆森的"芯香氛"将东京赛场的泳池染香,告诉全世界:我们不仅颜值能打,我们的实力更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