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当苏宁30周年庆遇上“双旦” 任性贷30天免息福利暖心送

这个月,苏宁将迎来“30岁生日”。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圣诞和元旦接踵而至,怀抱期待,美好降临总会降临。苏宁任性贷有“好礼”送出,推出“趣味摇奖树”、“暖心圣诞节”等主题活动,最高赢30天免息,成功开通的新客立返最高1212元支付红包,助力三十周年司庆,福利满满。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进入任性贷主页,各种福利活动等你玩“赚”:每日参与“趣味摇奖树 天天摇免息”活动,赢30天免息券、85折利率折扣券等借款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会员日”每周四10:00,限量抢5折利息优惠券,12月31日是本月最后一次活动,别错过哦。

活动期间,新人享“专属好礼”。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苏宁任性花公众号等渠道完成任性贷申请,返随机金额支付红包,最高1212元。

此外,新用户还可获得1次领券机会,从30天借款免息券、15天借款免息券、7天借款免息券、30元苏宁支付券中领取1张。需要提醒的是,每张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红包及优惠券可至苏宁金融APP—我的—权益包查看。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任性贷为个人用户提供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用途,助力消费升级。想要了解并参与更多福利活动,快登陆苏宁金融APP,领借款优惠券、邀请好友赚现金,精彩不停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