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对话次世代,蓬马IP虚拟形象落地品牌标杆店

    在传统品牌年轻化,年轻品牌个性化的潮流中,如何乘风破浪、独树一帜地与充满好奇、想象无解的次世代沟通,蓬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相较与知名IP合作的基础打法,江南布衣旗下的蓬马(Pomme de terre)选择打造品牌自己的IP——蓬马和Maomao,以“自在”、“随性”、“探索”的品牌理念为核心,联动线上线下衍生创意,用最懂正处“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少年的语言,实现与次世代少年的无障碍交流互动。

    早在九月,蓬马先行推出品牌IP系列漫画及主题视频——《蓬马和他的朋友们》,再现成长中的生活场景与精彩故事,传递青少年的内心独白。

image.png

    在亲密交流之后,虚拟世界的蓬马和Maomao终于耐不住寂寞,跳出屏幕现身蓬马线下标杆新店——西湖银泰蓬马店,召唤TA的“好蓬友们”全力集结,在店内找寻Maomao拍摄合影并收获扭蛋,共赴友趣体验。这些软萌的小伙伴和未知的惊喜无疑占据了年轻朋友的心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就像蓬马和Maomao的好蓬友一样,父母何尝不是孩子最亲密的朋友呢?江南布衣集团将这一概念延伸到集团兄弟店铺,在西湖银泰JNBY / 速写CROQUIS / less等成人门店消费,也可为“小朋友”获得蓬马店铺邀请函及礼遇。

    无法亲自到店的亲子,可以通过「蓬马和毛怪的次元世界」H5,邀请自己的好朋友合拍一张来自次元世界的合照,体验线上玩法。

image.png

image.png

    蓬马基于对青少年的精准定位与其行为习惯的敏锐洞察,从“蓬马和Maomao”IP的虚拟形象打造,到终端店铺可视化,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全新升级店铺形象,将品牌IP与店铺印象强关联,与次世代少年进行破圈沟通,塑造了兼具商业价值与人文气息的品牌形象。

    未来我们可以看到,品牌用心打造的自有IP,将更深刻地创新品牌基因,赋能市场表现,支持品牌以更加立体、丰富、生动的形象呈现在大众面前,拉近与次世代少年的距离。

    关于蓬马(Pomme de terre)

    2016年,江南布衣集团创建的新生代品牌蓬马(Pomme de terre),它为6~14岁正处在“自我探索期”和“半自治期”的少年而设计。将“自在”、“随性”、“探索”的品牌理念结合考究的工艺与质感的呈现,旨在为当代青少年提供轻松的着装体验与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www.pommedeterre.cn/

    蓬马(Pomme de terre)全国店铺地址

    【杭州】:

    1.杭州延安路98号银泰百货西湖店B1楼Pomme de terre专柜

    0571-87002683

    2.杭州市钱江新城砂之船天鹅街童装区057-059号Pomme de terre专柜

    0571-85221920

    3.杭州市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7楼Pomme de terre 专柜

    0571-85091923

    4.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98号5号楼B1蓬马专柜

    0571-88113035

    5.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18号B1楼,蓬马柜台

    0571-88987628

    【北京】:

    1.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号 北京中友百货7楼Pomme de terre 专柜

    010-66018016

    【武汉】:

    1.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c区6楼蓬马专柜

    027-59250931

    2.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39号首创奥特莱斯F3-C10A蓬马

    13476049903‬

    【广州】

    1.广州天河路208号天河城5楼亲子乐园pomme de terre专柜

    137110877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