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9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全球总决赛成都开赛

10月19日,“生而敢为,全力以赴”大运遗产系列活动——2019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全球总决赛将在成都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固齿自行车绕圈赛、男女公路自行车绕圈赛四个组别,将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限定120名顶尖选手参与冠军角逐。本次比赛是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政府外事办、成都大学、成都传媒集团承办,活动官方合作伙伴为中国工商银行。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是一项自主创新的国际时尚自行车赛事IP。该项赛事已于2017、2018年成功举办两年,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瑞士、加拿大、韩国等超过3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名选手参加了巡回赛及总决赛,是目前全球同类赛事中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高的比赛。2019年,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正式成为“2021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遗产系列活动,在全球范围广泛开展赛事与文化活动。

2019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已经在法国、哥伦比亚举行了分站赛,吸引了近千名国际顶尖固齿自行车高手参赛。海外分站赛首创“Welcome to Chengdu”冠军奖励制度,免费邀请到每站前三名选手来到成都参加总决赛,并且通过此方式吸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自行车运动员与爱好者聚集成都、聚焦成都。

本周六,2019 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全球总决赛将在成都大学举行。在大学校园内举办这样的特色赛事,旨在为“2021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预热。据介绍,Hurricane Criterium飓风国际自行车绕圈赛将以每年一届的延续性,转化为成都最具代表性的大运遗产系列活动,成为“成都造”又一重量级的赛事。赛事将采取多元化的传播方式进行推广,比赛过程中还将与国外KOL、艺术创作者等进行文化跨界创作,借此凸显赛事的成都元素,传递成都世界赛事名城风范。

据悉,赛事全球推广大使、著名青年演员杨祐宁还将受邀亲临现场,与车手和广大自行车爱好者亲密互动。赛事在全方位提升竞赛观赏性的同时,还将融入时尚青年文化市集,结合音乐、视觉、Pop up、街舞、Beat box等多元年轻潮流文化,势必以文化自信和特色赛事成为成都国际赛事名城又一张名片!(田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