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许昌皮肤管理

618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今年618时间持续得比往年要长很多,从6.1-6.18的时间里,都属于今年的618活动时间,想必大家的微信每天都被叠猫猫活动刷屏了,那么今年的618有哪些单品最火热呢?

从活动促销来看,今年618和以往火热单品排在前列的多是面膜、护肤品、美容仪、洗脸仪、彩妆产品等等。从这些产品来看,女孩子们对皮肤保养这一块还是十分注重的,不管是囤货还是日常使用,小到洗脸巾,大到脱毛仪,这些单品的销量都很不错。

皮肤作为我们的第一道屏障,它和外界环境直接接触,具有隔离、排泄、调节体温和感受外界刺激等作用,是人体器官中最大的器官。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也开始更加注重护肤,拿夏天简单的防晒来说,都需要我们做许多的功课。

首先,除了常见的遮阳伞和防晒衫之外,我们也可以用防晒霜来阻挡紫外线。防晒霜分为两种,一种是物理防晒霜,它主要是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护层,反射紫外线中可能对肌肤产生伤害的光波。另外一种是化学防晒,它是通过某些化学物质和细胞相结合,在细胞受损之前,先将紫外线中可能对肌肤产生伤害的部分吸收掉,以达到防晒的目的。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需要了解防晒霜包装上的SPF和PA,SPF是日光防晒系数的意思,SPF值后面的系数是指紫外线照对皮肤的照射不致伤害的一个时间范围防护,UVA(紫外线)的防晒指数以PA或者PPD表示,PA+表示轻度防晒、PA++表示中度防晒、PA+++表示强度防晒,+号越多,代表抵御UVA(紫外线)的能力越强。但是这个指数也只是参考值,具体还需要看个人肤质和活动状况。

综上所述,光是简单的防晒都让小仙女们看得头疼,那么如何才能当一个美丽的懒女人呢?许昌皮肤管理平台就可以帮助你合理偷懒,用最适合你的护肤方法让你越来越美。市面上的彩妆产品如此之多,可我们都知道,要想底妆服帖,远离夏日浮粉脱妆尴尬,首先你要做好的就是基础护肤。许昌皮肤管理平台作为一个美容护肤平台,用专业的护肤手法和天然护肤品帮你轻松打造“韩剧少女肌”,在这里,涵盖清洁补水、嫩肤管理、抗衰管理、美白管理等多种护肤套餐,不管你有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

同时,许昌皮肤管理平台目前也在火热招商中,不仅为各大加盟代理商提供全程优质扶持,也给众多代理商家提供拓展客户的秘诀,欢迎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