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麻辣老师》火辣开播女神王双开挂虐学渣

 

14423870871457775_6.png

 

说起校园那点事儿,回忆杀就迎面扑来,快上车!6月24日,上优酷,跟着电影《麻辣老师》解锁史上颜值最高学渣天团。

青春励志喜剧《麻辣老师》由深圳神州影业有限公司与红河影业(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摄制,知名导演罗英杰执导,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香港喜剧大师罗家英坐镇饰演校长、当红女星王双饰演麻辣女神蒙嘉慧、实力鬼才贠辰鑫饰演贱痞老师沈德建,还有詹子潼、何佳宣、朱珏、吴楚一、诺瑶、黄小超、张雅萱等一众超高颜值“学渣天团”联袂领衔主演,完美诠释“有颜就是任性”,青春无敌,杀伤力非常人可以抵挡。此外,知名流行歌手蒋雪儿以及斗鱼知名主播欢欢女神也特别参与演出。

 

14425600937551179_6.png

 

据本片导演罗英杰介绍,《麻辣老师》为系列青春喜剧电影,包括《这个女生有点冷》《谁的青春不遗憾》《校园男神恋上我》《我的青春我做主》四部电影,第一部《这个女生有点冷》于6月24日开始在优酷独播,其余几部后续将陆续上线。影片主要讲述贱痞老师师沈德建(贠辰鑫饰)与麻辣女神蒙嘉慧(王双饰),在校长(罗家英饰)嘱托下,将一群无法无天的学渣调教成才的故事,每集电影有不同的学渣成为故事的主角,与麻辣老师斗智斗勇,相爱相杀。这些故事可能都曾经发生在你我的身上,引发无限青春回忆杀。一场“学渣虐我千百遍,我待学渣如初恋”的年度大戏将爆笑上演。

 

14431718186075609_6.png

 

罗家英是香港著名喜剧大师,奉献了无数经典喜剧作品,其中《大话西游》(饰演唐僧)、《国产凌凌漆》(饰演达文西)等等成为一代人的经典回忆。此次在《麻辣老师》中饰演中二校长,经常突发奇想,随时冒出一句“我看好你哟”,让人猝不及防。

还记得王双年初在《奈何boss要娶我》中的饰演十八线小明星女主夏林吗?那可是火得一塌糊涂呀!那个清丽可人,又有点花痴呆萌的木木可是俘获了一大批少男少女啊!如今,王双在《麻辣老师》中变身全能女神,高能御姐性感开挂狂虐学渣,一踢腿、一弯腰帅出天际!

 

1443330031184930_6.png

 

贠辰鑫饰演的沈德建可谓是衰神附体,被学渣们各种整蛊,又要遭受蒙女神花式狂虐,堪称“最惨男猪脚”。

 

14434546818972502_6.png

 

而看似作天作地的学渣们同样要在成长的阵痛中接受青春洗礼,在磨难中成长。无论是“叛逆少女”舒维雅(詹子潼饰)、“校园男神”王思瀚(何佳宣饰),小财迷沙亦可(朱珏饰),还是油腔滑调的胡九道(黄小超饰)、性感妩媚的鲍冷花(诺瑶饰)、呆萌的顾小北(吴楚一 饰)、清纯少女陈思纯(张雅萱饰),每个人背后总有着自己难以启齿的小秘密。同时,《麻辣老师》还反映了社会广泛关注的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校园裸贷等问题,直戳社会痛处,将为年轻观众献上宝贵的一课。

 

14435794197760076_6.png

 

本片全程在武汉拍摄,获得了武汉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武昌理工学院给予了全程支持,该校风景美丽迷人,具有浓郁的欧陆风格,影片七成戏份在该校取景拍摄,剧组拍摄期间对学校的美食尤其赞不绝口。武汉纺织大学的金宜鸿老师、武昌理工学院的周威老师、成龙影视学院的杨晔老师等热情参与演出。

本片幕后阵容更是十分强大,吸纳了一大批中国内地、香港的影坛精英。出品方红河影业曾凭借出品、摄制张静初主演的《花腰新娘》一鸣惊人,获得华表奖、五个一工程奖、金鸡百花奖,在业内享有崇高的声誉。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总部搬迁至深圳,成为一家集摄制、出品、投资、营销发行、明星打造、衍生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影视集团。本片主要幕后团队包括,出品人:杨朋昌、龙霖,制片人:罗英杰、肖俊,总策划:龙霖、王荣,总顾问:张学虎、田亚华、李萃茂、彭欢,编剧:王小葩、罗英杰、王蓝目,执行导演:王均康,执行制片人:金宜鸿,监制:赵小山、陈少强、程俊洛、王海涛、袁维,策划:冯缘、刘菡萏、易白、高玉磊、熊仕强,文案统筹:潘敏仪,摄影指导:贺明华 李莫言,灯光指导:蔡辉彪,服化指导:陆妈妈,剪辑指导:郝建朴,演员副导演:魏翔玲,录音师:董长鸿,美术师:陈斌,道具师:姚新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