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正文

过年想吃大虾不知道咋清理?教你轻松去虾线方法,1分钟能剥一盘

过年想吃大虾不知道咋清理?教你轻松去虾线方法,1分钟能剥一盘

其实春节是我们国家的一个传统节日,当然也是对中华民族来说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了,到了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团聚在一起,即使在外打拼奔波的游子也会在节前归家和家人一起团聚了,因此过了一年的话,我们又都长了一岁,所以很多人都期待着过年的这一天吃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再说了,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各种物资都非常丰富,想吃什么就可以在超市当中买到什么,因此对于过年这一顿重要的年夜饭,很多人家都是卯足了劲儿,想要将自己最想吃认为最好吃的东西展现给家人,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虾,因为他肉质紧实q弹,而且还没有一次,但是我们也知道吃虾的时候最难搞的就是清理的时候要去除虾线,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怎样快速轻松的去除大家的下限,因此在过年的时候都不敢轻易买虾,今天就教给大家一个轻松去虾线的方法,特别简单,一分钟就能剥一大盘。

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之后,很多人的餐桌上边都开始由鸡鸭鱼肉转变成了海鲜,在所有的海鲜当中,大家是最受欢迎,也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特别熟悉的一种海鲜了,不过在平时的日子里边大虾价格特别贵,而且处理起来很麻烦,所以一般人家也不太舍得买很多大虾去吃,因为觉得有一些奢侈,可是过年嘛,一年当中只有一次要想吃得好一点也是无可厚非的,所以很多人都会买上一堆新鲜,大家回家去做,但是面对着一堆,大家又有一个难题展现在面前了,因为虾线特别难清理,大虾里边如果不去除虾线的话,吃起来就会非常脏。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轻松去除虾线的方法,快来看看吧,首先我们将买回家的新鲜大虾全部都放在清水当中,清洗干净,最好让他们都吐一下嘴里边的泥沙,然后用两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分别捏住虾头和虾尾向后一折就能把虾头给挤出来,我们看到虾头跟虾身子中间连接的部分有一坨黑色的脏东西,只要拿住了这个脏东西,用手轻轻一拉就能将线整根给拉出来。

其实这个方法如果刚开始的时候不太熟悉,可能会有些慢,可是如果熟练了之后一分钟就能够剥一大盘的虾线而且轻松又简单其实我们可以锻炼一下这种去除虾线的方法,毕竟它特别简单,只要熟练之后就会特别的快,哪怕是面对这一家人要吃的大虾数量也不用害怕。大家学会了吗?可以现在就回家拿上大虾试试看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