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正文

五项“黑科技”加持,山东朱氏药业秦鲁筋骨123成为爆款背后的秘诀

如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不仅是老年人,很多年轻人也饱受颈椎骨痛、关节疼痛等症状的折磨。贴膏凭借着使用方便、起效快等优点,迅速"占领"了家家户户的小药箱,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

作为贴膏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山东朱氏药业一直把为人类健康服务作为企业宗旨,针对当下普遍存在的颈椎骨痛、关节疼痛等问题,朱氏药业的研发人员经过不懈努力,结合传统秘方与现代科技,加入五项"黑科技",成功打造了秦鲁筋骨123,一经推出便风靡市场,成为又一现象级爆款。

"黑科技"一:采用先进的TDDS透皮给药技术,可以使药力稳定的进入血液,深入肌理,见效更快,持续时间更长;

"黑科技"二:采用医用热熔胶4214,弹性强,柔软舒适,可以贴合皮肤,即使贴在关节处也不会掉落,还可以有效防止过敏;

"黑科技"三:采用先进针刺打孔技术,每贴膏片分布1600余个微孔,透气性更好,不会出现憋闷等情况;

"黑科技"四:添加纳米级阴离子远红外陶瓷粉,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有效消除痛点;

"黑科技"五:蓝、红、黄三色分贴治疗,把整个镇痛过程分为缓解、消除、巩固三步,效果更加出众。

正是有了这五重"黑科技"的加持,秦鲁筋骨123才能成为朱氏药业的又一张"王牌".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深度挖掘在贴膏行业的传统优势,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严把质量关,打造更多、更好的特色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