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普惠加拿大为布拉森支线航空ATR飞机的PW127M双发成功飞行测试100%可持续航空燃油

2022  6  22日,瑞典马尔默: 普惠公司旗下的普惠加拿大公司近日宣布,在一架布拉森支线航空公司的ATR 72-600飞机上,成功进行了PW127M双发使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油(SAF)的飞行测试。两台PW127M发动机都仅使用Neste MY可持续航空燃油,共飞行了两个小时,从马尔默飞往布罗玛机场并返回。这是航空公司、ATR和普惠加拿大共同努力的成果。

( 图:普惠加拿大为布拉森支线航空ATR飞机的PW127M双发成功飞行测试100%可持续航空燃油 )

普惠加拿大支线航空及辅助动力装置产品市场及销售副总裁提姆∙斯威尔 (Timothy Swail) 表示:“我们非常激动成功测试了PW127M发动机使用100% 可持续航空燃油。我们与ATR和布拉森密切合作筹备飞行测试,共同分享对未来航空业应用SAF的热忱。”

这次飞行标志着普惠首次双发同时使用 100% SAF ,也是世界第一架涡桨飞机达到这一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当今的商用飞机经认证可以使用 50% SAF 混合物飞行,今天的测试结果将用于准备潜在的 100% SAF 航空解决方案。与传统煤油相比,SAF 具有减少高达 80% 排放量的潜力,是帮助航空业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潜在解决方案。

ATR 首席执行官斯凡诺∙勃托力(Stefano Bortoli)表示:“今天是航空业历史性的一天。经过一个多世纪的以煤油为动力的商业飞行,我们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黎明。近几个月来,在普惠加拿大的支持下,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单发SAF测试飞行。我们现在决定是时候在两台发动机中都进行 100% SAF 的首次试飞了。这有助于我们加速飞机完全使用可持续燃油飞行的取证,从而实现更可持续的空中航线。这次飞行对整个航空业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因为它表明这项技术是有效的,并且可以被行业同仁迅速采用,以加快向零排放航空的过渡。”

十多年前普惠加拿大发动机已 50% 兼容 SAF。普惠加拿大的支线涡桨发动机系列与类似航线上的类似尺寸喷气动力飞机相比,油耗降低多达 40%,排放量减少40%。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