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奶粉行业首款数字藏品将发布,伊利金领冠邀全国宝爸宝妈共赴“母乳宇宙”

5月7日,伊利金领冠通过官微发出一封“母乳宇宙邀请函”瞬间引发了社交媒体火爆刷屏,这一最懂中国妈妈和宝宝的奶粉品牌开始全网征集宝宝出生脚印照,着力打造“母乳研究20年数字藏品”,并将于5月20日“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发布会上抽取幸运儿送出。值得注意的是,伊利金领冠将要发布的是中国奶粉行业首款数字藏品,其珍稀性不言而喻,绝对值得所有真爱粉丝、宝爸宝妈即刻报名参与!

5月7日至20日期间,网友们通过金领冠官方微信、微博发布的H5,上传宝宝出生脚印照,就有机会收获来自“母乳宇宙”的赠礼——由伊利金领冠特邀艺术家以宝宝脚印为素材创作的“母乳研究20年数字藏品”。

时至今日,谈到数字藏品相信大家多少都有所耳闻,比如在传媒、文旅、体育、汽车这些领域,数字藏品百花齐放,市场火爆程度非比寻常。但人们想要拥有一款像“母乳研究20年数字藏品”这样有“新意”又有“心意”的产品可以说属实难寻。由于区块链技术的运用,数字藏品在区块链上拥有唯一的标识和权属信息,不能被盗用,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而“母乳研究20年数字藏品”更是把宝宝珍贵的第一个小脚印作为创作素材,不仅真正做到了绝无仅有,而且还蕴藏着父爱母爱永恒不变的美好寓意,无形中又将其收藏价值与纪念属性拉高了一个层次。

作为今年“520”的前菜,伊利金领冠发起的小脚印征集活动引来了无数“真爱粉”关注和互动。而“母乳研究20年数字藏品”,不仅是伊利金领冠对爸爸妈妈们长期信赖、支持的热烈回应,也是其送给自身的一份“生日礼物”。

回头看,伊利从2003年启动母乳研究至今,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母乳研究20年数字藏品”上的小小脚印,就如同企业一步一步发展留下的成长印记,同时也代表着面向未来,“开启母乳宇宙新征程”的决心。

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所有父母最大的心愿,如果你有机会送给TA一份可以永久珍藏而且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礼物,为何还不快快行动起来?现在就去金领冠官方微博、微信上传宝宝出生脚印照,5月20日19:30准时锁定金领冠官方直播平台,准备接收这份来自“母乳宇宙”的珍贵礼物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