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丰尚智造助力宠物食品安全

近日,山东路斯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路斯") 宠物食品项目投产运行,该项目位于寿光市羊口先进制造园区,项目由丰尚全方位承建交付,从工艺方案的设计到设备的安装调试,融入了丰尚公司自动化、环保化、规范化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丰尚"一站式、全流程" 的FPDS项目交付服务。从设备开机到技术参数调整,丰尚技术团队一对一专项指导,保证路斯生产人员掌握生产流程,并能独立解决各种生产问题,帮助路斯快速生产盈利。

路斯是专业从事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5年在新三板市场率先挂牌,成为中国宠物食品第一家挂牌上市企业,2022年3月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北交所宠物食品第一股". 此次项目运行投产奠定了路斯深耕宠物食品领域,扩大产品布局的决心,有力推动路斯更加深入的参与宠物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格局中,在宠物食品消费市场抢占先机,取得跨越式发展。

路斯项目时产3+1吨高档宠物食品,下设高标准加工车间,2条膨化生产线,并配备FimCos全流程的质量追溯管控体系,灵活的配方管理与精准的控制,独特的数据安全技术,实现了成品的高效、安全、协同生产。与此同时,生产系统与ERP系统的无缝对接,完美实现了原料入库、生产订单、集团配方、成品发货等诸多信息的线上传输,打通了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发货的全流程信息化,真正做到了全流程可追溯,确保宠物食品的安全、营养。

合理的分区布局,保证食品品质。全新的卧式布局结构,占地面积小,高度低,减少用户的建筑成本投入;通长、广阔的参观通道、独立的工人更衣消毒区,非洁净区、杀菌区、洁净区分区的的生产布局设计,避免生产交叉污染,保证生产加工环境的清洁和卫生,满足宠物食品的安全;专业优质的工艺布局,以及路斯市级技术研发中心的配置,高标准的原料配比通过丰尚高端宠物食品生产设备输出,高营养的产品供给,一经问世即得到了宠物主们的高度认可。

高品质生产设备,节能增效,满足个性化需求。丰尚高品质粉碎、混合、膨化、喷涂机等设备的运用,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宠物们的营养需求,使宠物生长更健康。两台双螺杆膨化机的运用,既保证了宠物食品个性化配方的打样调试,又保证了成熟配方的批量生产,扩大产品品类的同时,保证经济效益不受影响。

高端的宠物食品要求营养均衡、易于消化吸收、有良好的适口性,并能帮助改善宠物的免疫系统。基于对高品质产品的生产需求,路斯参观了国内外知名的宠物食品工厂,综合比较各宠物食品机械及工厂的运行情况,最后被丰尚的创新产品、工程安装质量和综合配套能力所打动,选择了具有丰富宠物食品工程经验的丰尚,这是路斯对丰尚在宠物食品装备领域实力的认可。

近年来,丰尚宠食凭借出色的智能制造能力,获得了行业与用户的赞誉与肯定,更是作为宠物食品机械行业唯一入选"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理事单位",未来丰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通过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精英团队与欧美技术专家,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系统的宠物食品工程解决方案,量身定制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宠物食品生产线,为广大宠物的食品安全与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