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江西百伦索聘请道善律师事务所为公司法律顾问

3月1日,春暖花开,江西百伦索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聘任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为我公司法律顾问,这标志着我公司法律顾问制度正式建立。

公司董事长胡小兵为道善律师事务所颁发聘书并讲话,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迎来了道善律所,对我公司是一个赋能,可以教我们如何规避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为企业保驾护航,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以企业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在法律风险出现之前或萌芽状态,有效地进行识别、规避和化解,可以有力地保障企业稳健和快速的发展。

江西道善律所郭主任庄严地接过聘书,表示有机会为江西百伦索提供法律帮助感到荣幸,会帮助企业加强法律意识,避免企业的法律风险。江西道善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新型专业合伙制律所,以平台化下的行业专业化为运营模式,专注于宗教旅游、建筑地产、银行保险、科技制造四大行业中的专业化服务,聚合国内众多知名院校法学院资深教授专家、青年优秀律师及律师助理,潜心打造“专注、专业、高效、人文、担当”的职业化、专业化律师团队。“道善”源自《大学13》《康诰》:“惟命不于常”,“道善则得之,不善则失之矣”。律所以“道法自然、善行天下”为理念,以“尚法崇道善维权”为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授牌仪式后,双方合同签订、股权转让、增资减资、招标投标、合并分立、清算注销、资产重组、改制上市等全面法律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意,每月5日,道善律所派员到公司开展“法律课堂”,对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法制教育及培训,有效防范法律风险,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风险管理观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