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西门子、IBM和红帽联合推出混合云计划,致力于提高工业物联网数据的实时价值

西门子将在其全球制造商使用的 MindSphere 平台中采用 Red Hat OpenShift

中国北京,2021 年 2 月—— 西门子、IBM和红帽(Red Hat)宣布推出一项新合作计划,利用专门设计的混合云为制造商和工厂运营商提供开放、灵活和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从运营数据中获取实时价值。IBM 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个生产场地仅在一个月内就可产生超过 2,200 TB 数据,然而这些数据中的大部分都未经过分析。

通过这项联合计划,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Siemens Digital Industries Software)将应用以 Red Hat OpenShift 为基础构建的 IBM 开放混合云方案,提高西门子的工业物联网即服务解决方案 MindSphere 的部署灵活性。这样,客户就可以在本地运行 MindSphere,加快工厂运营速度,提高敏捷性,通过云获得无缝的产品支持、更新和企业连通性。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云应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Raymond Kok 表示:“如今,制造商需要凭借敏捷性和灵活性来满足以更短的生产周期生产出质量更好的产品的客户期待。MindSphere 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数据驱动的洞察,帮助客户通过工业物联网加强运营。通过与 IBM 和红帽合作,我们现在可以让客户灵活选择在本地或在云上运行 MindSphere,尽量满足他们的独特运营需求,让他们变得更高效、更敏捷,并能响应当今的市场需求。”

IBM 能源、资源与制造行业总经理 Manish Chawla 表示:“我们发现,大多数工业数据都是在 IT 外部(生产运营、供应链或联网产品)产生的,制造商可以利用数字技术将数据发送到企业云,或者让这种技术落地。我们与西门子开展合作,使用混合云为制造商达成两全其美:既能够对在边缘处理的车间数据进行自主管理、快速处理和有效控制,又能与企业实现无缝连接。”

红帽行业与全球客户高级副总裁 Darrell Jordan-Smith 表示:“我们与西门子合作,通过引入领先的 Kubernetes 平台和开放混合方法来精简制造业务。通过将 Red Hat OpenShift 作为 MindSphere 的基础平台,我们可以为制造商提供一种在本地或在云上部署和操作 MindSphere 的统一方法,以此来降低复杂性。这样,制造行业的领导者就可以集中精力推动创新,实现最佳业务成果。”

为了帮助西门子 MindSphere 客户利用这些功能,降低 IT 风险,IBM 全球业务服务和全球技术服务顾问将为他们提供托管服务和物联网解决方案。

企业使用 MindSphere 收集和分析来自产品、工厂、系统和机器的实时传感器数据,帮助用户优化整个价值链上的产品、生产资料和制造过程,构建实时数字孪生。客户可以采用业界领先的企业 Kubernetes 平台 Red Hat OpenShift 作为首选本地架构,灵活地在本地私有云上运行 MindSphere 解决方案,或者通过混合多云模型在未来的应用中运行 MindSphere 解决方案,获取企业洞察。西门子和 IBM 通过该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保留对其数据的完全物理控制,更好地满足监管要求,保护数据隐私。  

此次发布基于IBM 与西门子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此前,西门子和 IBM Maximo推出了一款联合解决方案,通过将工程、运营和维护数据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来延长工业产品和机械的使用寿命。

IBM 与西门子之间的合作是 IBM 生态系统计划的一部分,IBM 通过该计划投入资源,加速混合云和开放式架构在制造业、能源、智慧城市、电信金融服务等重要行业内的落地。目前,西门子正在利用 IBM 的云参与基金 (Cloud Engagement Fund,该基金是 IBM 10亿美元生态系统投资的一部分),获取技术资源和云资源,将客户端工作负载迁移到混合云环境。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企业急需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提高灵活性和敏捷性,进而激发创新,因此,IBM与合作伙伴推动混合云项目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

关于 IBM

如需进一步了解 IBM,请访问:www.ibm.com

关于红帽

红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使用社区支持的方法来提供可靠且高性能的 Linux、混合云、容器和 Kubernetes 技术。红帽公司帮助客户整合新的和现有的 IT 应用,开发云原生应用,在其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上实现标准化,以及自动化、保护和管理复杂的环境。备受赞誉的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使红帽公司成为财富 500 强企业值得信赖的顾问。作为云提供商、系统整合商、应用供应商、客户及开源社区的战略合作伙伴,红帽公司能帮助企业为未来的数字化做好应对准备。

关于西门子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正在推动转型,将自身打造成一家兼具工程、制造和电子设计能力的数字化企业。Xcelerator 产品组合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创建和利用数字孪生技术,为组织提供新洞察、新机遇和自动化能力,推动企业实现创新。如需进一步了解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请访问 www.sw.siemens.com 或在 LinkedIn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关注我们。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公司 - 在当下遇见未来。

注:可在此处查看相关西门子商标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