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Infor:为后疫情时代的酒店行业支招

尽管疫情给酒店业和餐饮业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它也证明了开展数字化之旅的重要意义。如果您身处酒店业但还未开始数字化之旅,我们建议您尽快启动。

酒店和度假村的行业领导者一直在探索数字化转型,他们更加关注可以发展业务并使其业务与行业发展方向保持一致的各种技术。他们也一直在探求一个基本问题:将来我们该如何开展业务?正是这些做法,使他们现在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

从Infor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最关键的一步是摒弃旧系统及其带来的局限性,转而使用云和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让企业可以在快速响应外部力量的同时,统一整个品牌的所有产品,这一点至关重要。

统一的业务数据环境为更智慧地观察市场提供了动力。企业可以建立更清晰的KPI和路线图,更明智地投资相互集成的新技术,而不会给技术团队造成过大的压力。云环境和基础架构支持更具扩展性的工作流程,因此,无论部门和团队成员身在何处,在家中、通过移动设备、在物业、还是在公司总部,酒店组织都能更好地共享资源、洞察和见解。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时,这种灵活性、可访问性和可扩展性已被证明是不可或缺的。

当前,几种关键的酒店行业解决方案正在帮助企业应对所面临的挑战。对于酒店物业管理系统,如掌上预订、自助升级以及将移动设备用作房间钥匙之类的应用,都支持以“高科技而非频繁接触”的方法实现非接触式的宾客体验。它支持基于移动的功能,使内部管理和维护人员受益,集中进行重要活动,让服务人员对于时间表、计划表和活动有更大的可视性。借助云PMS,酒店可以更智能地响应并确定任务的优先级,以确保严格执行清洁方案。

预订管理解决方案也是如此,它可以帮助酒店和度假村更有效地管理水疗中心、健身房、泳池区、休息室、贵宾室、餐厅、室内运动场等设施的预订,以保证社交隔离措施。这些解决方案带来了更高的准确性,从而避免了重复预定、逾期住宿、未入住和其他问题。由机器学习算法驱动的高级收入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可以检查和释放其每平方米资产的价值,包括传统的客房和功能空间,当然还有室外区域,甚至是大厅可用于会议的区域。这样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扩大容量,支持社交隔离,同时也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以上只是几个例子。通过云进行集中管理,新兴技术将使酒店业者能够度过前所未有的困境,并更加清晰地看到未来。

但最重要的一点是,即使COVID-19马上结束,开发基于云平台的这些功能的价值也依然存在。 这不仅仅是技术问题。对于任何酒店、度假村来说,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为客人带来舒适感是其始终如一的使命。在任何条件下,拓展酒店、度假村的空间始终是一个最终的目标。不同之处在于,数字化的触角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趋势和经济现实进行快速扩展。将我们当前面临的困境视为对酒店经营者的提醒,在此不确定时期,抓住数字化带来的可能性,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加深团队之间的联系,增强智能化,使员工能够更好地预见变化,并为这一变化做好准备。(作者:Eric Wong,Infor亚太区酒店业务副总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