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Advanced Energy的射频电源产品一直领先同业,而且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以满足半导体业及工业产品厂商的严格要求

Paramount HP 10013电源推出之后,Advanced Energy 的 Paramount 系列产品将会有更多选择,新产品可以提供更大的功率输出,有助于加快工艺速度以及提高产量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更一直领先全球。该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 Paramount HP 10013 射频电源。新产品推出之后,该公司旗舰产品 Paramount RF (射频) 电源系列将会有更多型号可供选择。

Advanced Energy 的等离子工艺设备电源系统适用于半导体蚀刻、介电质蚀刻、沉积、溅镀、离子植入等半导体和等离子薄膜工艺设备,Paramount HP 10013 沿用这种在市场一直居领导地位的等离子工艺电源技术,但性能则有进一步的提升,例如:Paramount HP 10013 可确保 Paramount 13.56MHz 平台提供高达10kW的输出功率,优点是能以较低的平均功率提供高能脉冲,以确保脉冲功率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较高的功率可提升等离子密度和离子能量,以便支持更快更深的等离子蚀刻工艺步骤以及缩短沉积工艺时间,以满足先进的高深宽比蚀刻工艺和新一代应用的要求。

Advanced Energy 半导体及计算产品高级副总裁 Peter Gillespie 表示:「目前市场上的许多产品,包括消费产品,娱乐设备、工业制品、计算系统以及运输工具,几乎全部都要采用集成电路。按照这个发展趋势看,高精度工艺设备电源系统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我们的产业必须满足这些不断增加的需求,克服各式各样的挑战。Advanced Energy 的Paramount产品系列率先采用脉冲射频技术,是业内首系列可批量生产的全数字射频电源系统。Advanced Energy 今次推出更高功率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可以利用创新的技术开发更为复杂的三维度系统架构和全新的物料。」

Paramount平台的数字架构可支持精确的电源管理,而且无需更换硬件便可更快将新的功能集成一起。全数字控制功能可以追踪等离子变化作出动态及实时的检测,而且可以提供大功率的输出,并确保性能的可重复性。内置的数字接口可确保平台与其他射频电源同步操作,也可无缝连接 Advanced Energy 一系列领先同业的 Navigator 和 Navigator II 数字匹配网络。Paramount系列平台是目前半导体业最受欢迎的等离子工艺设备电源解决方案。

如欲进一步查询这款产品的技术规格,可登入 Advanced Energy 公司网页查阅Paramount系列的产品专页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护理设备。Advanced Energy 拥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诚挚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因此已成功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为客户开发新一代创新的电源技术,以配合客户未来的业务发展。Advanced Energy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如需进一步查询相关资料,请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网页浏览。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确超凡动力卓越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