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泰优汇创新典当模式,着力提供卓越金融服务

共商典当行业未来,山东省典当行业协会莅临泰优汇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山东省典当协会会长孟昭剑、秘书长黄春娥等一行前往泰优汇集团进行考察交流会议上,泰优汇集团总经理张靖泰优汇典当的业务系统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山东典当行业协会一行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分享了宝贵的业务经验。

图片1.jpg 

泰优汇张总认为,机动车典当的市场需求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山东典当同行可以在山东典当协会的带领下,集中质押车辆管理,统一操作流程,资源共享,稳健经营,逐步扩大市场空间;同时建议做好系统化建设,为提升整体的业务规模和风险防范能力助力。

图片2.jpg 

据悉,泰优汇通过11年业务不断积累大数据的支撑,先后开发了贷前风控审核系统、贷中管理系统等。其中,贷前系统能够在一分钟内透过多维度对业务进行综合打分,快速给出审核的结果;“贷中系统”是泰优汇结合历年来的风险客户数据,建立的数据分析模型,动态跟踪,通过系统智能化的区分发出系统预警,让人工及时发现并处置风险。

除此之外,泰优汇也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敬道立人,至信致行”的经营理念,和“诚信、精进、乐观、专业、利他”的价值观,着力为客户提供卓越有爱的金融服务,企业领导从自身做起,不断修炼自我,影响员工,达到相互学习的良性循环。真正为客户着想,不断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费用透明,流程合规,成为让客户信赖的典当行。

图片3.jpg 

典当行业一直以来为老百姓解决资金周转的应急需求,是银行业的拾遗补缺。如今,典当行业已经打通了老百姓融资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多、快、好、省”地解决客户资金周转问题。作为典当的从业人员,只有行业同仁齐心协力,持续创新,才能将这个伟大的行业传承下去,为社会的和谐提供卓越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