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探索Teledyne e2v的最新ADC概念,可实现P到Ka波段直接采样

法国格勒诺布尔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24日 - Teledyne e2v不断创新、致力于高分辨混合信号解决方案,进一步彰显其致力于革新射频系统的承诺。该公司已成功演示了其工程团队目前正在测试的下一代数据转换器技术。

该12位EV12PS640是Teledyne e2v最近发布的微波数模转换器(DAC)设备EV12DD700的补充,代表着模数转换器(ADC)发展的新里程碑。这一开创性的模数转换器概念证明能够提供超出目前市场上任何产品范围的性能参数,支持11G采样率,可实现超高频(SHF)直接采样,并一直延伸到Ka频段(26GHz及以上)。EV12PS640将提供非常宽的动态范围。

该公司已准备好EV12PS640微波模数转换器和 EV12DD700数模转换器的视频演示,可在此处查看:EV12PS640微波模数转换器演示EV12DD700数模转换器演示

直接微波采样有许多好处。首先,它消除了对频率转换的需求,这意味着将大大降低信号失真的风险。其次,它提供软件定义通用性,贯穿多个频段,最高可达Ka频段。这表示系统更容易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进行优化,同时也为系统提供了一个动态配置的平台。通过直接微波采样方法,可以显著简化数据转换硬件。Teledyne e2v首次推出50欧姆单端输入(用于时钟和模拟输入),从而压制了对巴伦的需求,减少物料清单和相关不动产,这样就更容易与射频系统对接(射频系统通常在50欧姆特性阻抗下运作)。

基于此,直接微波采样逐渐证明其在有限功率预算下或空间受限系统中,或在一些某些程度配置要求的场所具有极大的优势。现在,通过直接采样到Ka波段频率,Teledyne e2v必定能够应对广泛的高端射频应用。因此,EV12PS640将对航空电子、军事、航天以及测试和测量领域的未来射频架构至关重要。

关于Teledyne e2v

Teledyne e2v的创新引领医疗、生命科学、航天航空、交通、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发展突破。Teledyne e2v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保持领军地位,包括密切关注客户在市场和应用领域面临的挑战。通过与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创新标准以及半定制和全定制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系统的价值。

网站:www.teledyne-e2v.com/products/semiconductor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