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传承巴蜀文化—— 四川光珲餐饮集团

四川光珲餐饮集团是一家以火锅底料生产,销售,代加工及品牌加盟为主的商业多元化企业。集团前身为四川碟滋味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于2013年将总部设在成都,其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在全国开设连锁店一百余家,并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系统,覆盖全国。另外,公司于2018年5月正式在澳大利亚成功注册餐饮公司和商贸公司同时开启了品牌海外市场拓展计划,力争将中华美食推向全球。

曾光辉,是四川光珲餐饮集团董事长,1978年出生,四川简阳人,中共党员。曾在武警新疆总队服役十二年,磨练了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退伍后自主创业,在乌鲁木齐开了一家火锅店,主营川味火锅,经过十余年的奋斗,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

四川光珲餐饮集团汇聚了四川碟滋味餐饮有限公司、巴蜀懒人、四川省蜀矮冬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并打造了“碟滋味”、“巴蜀懒人”、“矮冬瓜”等具有影响力的餐饮品牌。并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冒菜系列——“蜀懒”冒菜。

四川碟滋味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公司经历10年的风雨磨砺,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成就了“碟滋味”火锅的知名品牌,至今已有超过300多家门店。

巴蜀懒人是基于成都新城市文化与消费方式于2017年6月创立的火锅品牌。巴蜀懒人“老味新作”推出自热方便火锅,年销售2.5亿起,平均每天都有15000多人次享用。2018年4月26日第一家巴蜀懒人线下实体店开业,火爆成都,并迅速扩张到简阳,遂宁,悉尼,伊宁等地。

四川省蜀矮冬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有巴蜀笑星林晓东先生(矮冬瓜)于2007年创立,2008年10月与光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对品牌进行全新升级,首家直营店于2019年3月9日在成都市武侯区置信北街隆重开业,火爆蓉城,短短数月已有20余家门店相继开业。

“蜀懒”作为集团的新秀,冒菜界的宠儿!一经面世便引爆蓉城,掀起一股浪潮!蜀懒鲜货冒菜拒接跟风、拒绝盲从、打破束缚、还原本真个性!用美味释放不一样的烟火,在忙与懒的对立间,创造冒菜的百变精彩,感受独特的巴蜀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