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尚>正文

慕茹姬水光滢透精华乳,拯救敏感干燥肌肤

在肤质状态中有一种令人嫉妒的类型,这种肌肤看起来肤色均匀,水嫩清透,触之盈润饱满细滑,犹如触摸绸缎一般,即使素颜看起来也通透干净,散发着自然柔和的光泽,这种人人都想拥有的肌肤被称之为“水光肌”

很多女性都想拥有这样的肌肤状态,但是受外界环境刺激加各种熬夜原因,肌肤状态每况愈下,因此也就越来越难以维持“水光”状态。

特别是到了秋冬季,干皮的妹子化妆就像在一块干巴的水泥墙上抹上石灰的感觉!!

看着身边其它妹子的嫩到掐出水的“水光肌”,恨不得抓住她们就问:

“推荐一瓶适合冬天的粉底液我呗~”

“每天都护肤为啥我还是这么干?”

“你用的美妆蛋还是粉底刷?”

但你知道嘛,你更需要的其实是一瓶慕茹姬水光滢透精华乳!

3大优势,打造盈润水光肌

1、深层补水

秋冬季天气干燥,皮肤受天气影响也会变得更缺水,基础的水乳护肤只能满足夏季肌肤表皮层的需求,更不要说想要在冬季达到深层补水效果了。

慕茹姬水光滢透精华乳含有很多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超强,可以打破重重障碍到达更深层次的真皮层,深层补水,滋养肌底。

匀亮肤色

慕茹姬水光滢透精华乳用完第二天能明显的感觉肌肤状态很娇嫩,摸起来软软的,用了几次后感觉脸蛋很润,哪怕是熬夜,白天也是很透亮的肌肤状态,感觉脸蛋是嘭起来的,既没有长痘也不会黯沉,持续坚持使用28天,和暗黄肌肤说拜拜。

3、缓解肌肤松弛老化

由9种韩国进口专利名贵中草药,提取物研制而成,包含膜荚黄芪、金盏花、防风、合欢花、甘草、当归、天麻、女贞籽、三七,具有良好的抗衰老、抗皱纹、抗氧化作用。

膜荚黄芪

含有重要活性成分黄芪皂苷,可刺激皮层细胞的增殖,抗衰老,预防皱纹。

金盏花

金盏菊提取物对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有增殖作用,可舒缓抗敏,抗氧化。

防风

对多种自由基有消除作用,对黑色素有一定抑制作用,可收缩毛孔,抗菌消炎。

对于用户来说,使用感也很关键,这一点慕茹姬水光滢透精华乳做得也很好,精华乳质地水润轻盈、润而不油,上脸之后很快就被吸收掉,根本不用担心闷出痘痘之类的问题。

慕茹姬水光滢透精华乳,作为护肤类必不可缺的补水单品之一。

各位漂亮妹妹们,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