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锦湖轮胎原配上汽名爵木兰、长城欧拉闪电猫,以卓著企业力量赋能出行市场发展

  中国上海,11月3日。近日,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宣布为今年秋季新上市的两款新能源车型“长城欧拉闪电猫”及“上汽名爵木兰”分别提供“赛道制胜王牌”ECSTA HS81和锦湖第三代家族旗舰产品SOLUS HS63作为原配轮胎。本次配套合作彰显了知名新能源领域整车制造商对锦湖轮胎创新产品和原配实力的大力认可,也为锦湖以尖端智研科技和高效智造体系赋能汽车市场高质量发展再添精彩注脚。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1/b327e07eea2bc34e76c701df89ae5283.jpg

(长城欧拉闪电猫,图片来源于“欧拉汽车”官网)

  近年来,锦湖轮胎凭借其均衡卓越的产品实力成为车企厂商的优选。作为欧拉向B级纯电轿跑新王者发起冲击的破局产品,闪电猫选择了以卓凡操控性和豪华舒适性出彩的锦湖ECSTA HS81轮胎作为原配轮胎助力其勇攀高峰。基于锦湖轮胎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多年服务中高端轿车的宝贵经验,ECSTA HS81轮胎传承翼驰达家族赛事运动基因的同时,以精妙的花纹设计成就非凡静音性,为消费者的舒适驾控之旅保驾护航。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1/8ac28a2f306bcf8742028afbc7721a0b.jpg

(锦湖ECSTA HS81参与超吉联赛)

  与此同时,今年9月新上市的“上汽名爵木兰”原配轮胎——舒乐驰SOLUS HS63是锦湖旗下另一款高性能均衡舒适型产品,以突出的燃油经济性、湿地操控性和静音表现荣获欧盟轮胎标签法3A认证。其胎面采用不规则花纹块设计,配以精密组合和多样化排列的花纹块及沟槽间距,助力轮胎更好地适应路面的同时减少振动,从而有效过滤胎噪,提升行车静音性。此外,胎面中心花纹块刚度的强化辅以地面接触角度的优化设计,进一步保障了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助力车主纵情体验灵动操控和质感驾驭。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1/d73d1153bb6dd467323329ae9c7264cd.jpg

(锦湖SOLUS HS63)

  除了与上汽名爵木兰和长城欧拉闪电猫开展紧密原配合作之外,锦湖轮胎还为著名车企旗下的一汽大众宝来、起亚K5凯酷、一汽红旗E-QM5等众多畅销车型贡献创新原配产品力量。强势的原配实力认可度的背后离不开锦湖在生产制造端和品牌端的不懈磨砺。顺应全球出行行业智能化发展大势,锦湖轮胎积极拥抱行业革新态势,率先打造智慧高效的制造体系。旗下南京工厂凭借生产全流程的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于2020年被评选为“中国工业4.0轮胎生产示范工厂”,并在今年进一步升级为“中国车企原配轮胎智造中心”,为实现持续、稳定、高效的轮胎供给提供强大助力。在品牌端,锦湖轮胎积极推进品牌建设革新,以“亚洲品牌500强”、“十八年蝉联韩国产业顾客满意度(KCSI)冠军”,“五年蝉联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汽车轮胎品牌榜五强”、“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奖大满贯品牌”等殊荣称号,再证企业卓著的行业贡献和领先的品牌实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11/d1a7db2ec6d1e8047fe89b7402ce47ea.jpg

(左:品牌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 右:品牌荣获2022韩国产业顾客满意度(KCSI)评选冠军)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高科技轮胎制造企业,锦湖轮胎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原配市场和终端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创新产品,此次备受青睐的ECSTA HS81和SOLUS HS63便是绝佳例证。未来,锦湖轮胎将继续秉持“懂中国路、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理念,依托自身深厚的研发创新水平和生产智造实力,不断拓宽产品矩阵,积极推动品牌数字化转型革新,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安全、舒适的出行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