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小马哥快充站”飞抵深圳 解锁德国马牌轮胎黑科技知识锦囊

  新能源浪潮奔涌而来,吸引了众多车企入局。特色各异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新晋车主络绎不绝,观望群体也不断壮大。然而,如何保障电动汽车的安全性?电动车没有备胎,遇到扎胎怎么办?奔跑在远离嘈杂人群的高速道路上,可为何车厢里的噪音更加明显?诸如此类的疑虑难免困扰着初尝新鲜事物的车主们。
  8月21日,德国马牌携带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和ContiSilent静音技术两大黑科技知识锦囊抵于深圳,正是为了解答深圳车主们的这些疑惑而来。

  搭档安全伙伴 电力满满获新知
  在充满科技感的深圳创新公社OLAB,德国马牌轮胎邀请了资深媒体人陈坚立、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杨斌与比亚迪汉车友们面对面交流,一同分享最新的轮胎技术和实用的电动汽车用车指南。
  谈及选择比亚迪汉的原因,到场车友纷纷表示,安全是他们的首要考量。汽车专家陈坚立在赞同车友们以安全为本的选车原则之余,提出保障行车安全不仅依靠电动汽车整车设计,还与零配件及保养方式息息相关。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杨斌则从轮胎的角度对此观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帮助原配德国马牌MC6轮胎的比亚迪汉车主进一步了解爱车的这副“跑鞋”,并介绍了保障行车静谧性的德国马牌ContiSilent静音技术和保障扎钉续航的ContiSeal自修补科技。

(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杨斌讲解ContiSilent静音技术)  

  据德国马牌轮胎培训师杨斌介绍,搭载德国马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轮胎能自行修补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异物(如铁钉)穿刺的小洞,大大减少轮胎扎钉漏气风险,保障安全、高效率的出行生活。而对于比亚迪汉EV胎噪小的原因,杨斌解释道,比亚迪汉EV的部分车型原配搭载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德国马牌MC6轮胎。采用ContiSilent静音技术的轮胎内侧有一层聚氨酯泡沫隔层,它可以产生强大的阻尼减震效应,阻隔轮胎滚动时所产生的声波,相当于在内胎配备了一个“减震器”。得益于材料技术的进步,无论处于何种温度,隔层结构都会保持原状。实验室结果表明,ContiSilent静音技术最高可将车内噪音降低9分贝,让电动车主们享受更为静谧舒适的出行体验。

(资深汽车媒体人陈坚立讲解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  

  资深汽车媒体人陈坚立则围绕“安全”这一话题,以比亚迪汉EV为例向车友们介绍了电动汽车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了实用的维养技巧。

(现场车友拼装复古小跑车)  

  干货满满的话题分享之外,“小马哥快充站”深圳站还为车友们组织了有奖问答竞赛、复古小跑车拼装等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车友们不仅赢得了丰厚的礼品,学到了新能源汽车的选胎知识,更增进了对于新能源汽车安全的认识,收获颇丰。

  立足中国市场 共话出行新体验
  德国马牌轮胎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本土消费者开发最适合中国道路的轮胎产品,成就中国消费者的每一程。目前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正迎来风口期,然而迅猛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安全事故频发,消费者安全教育亟待完善。基于这一洞察,德国马牌深入市场,响应新能源汽车消费者需求,举办了“小马哥快充站”全国巡回活动,传递最新电动汽车知识、轮胎科技和养护技巧。

(深圳站现场车友合影)  

  为了给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驾驶体验,德国马牌轮胎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多种不同规格的产品,适配各种车型。未来,搭载ContiSilent静音技术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的轮胎将持续推出更多的尺寸型号,以满足更多车辆的轮胎尺寸要求。
  结束深圳之旅后,“小马哥快充站”下一站即将抵达广州,为更多原配以及适配德国马牌轮胎的广州电动汽车车友们搭建与专家沟通交流的平台,共话安全出行新体验,共创绿色生活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