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冠道:一款让身体舒适、心灵充裕的SUV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旗舰级大五座豪华SUV,强调以人的感受为一切开发的核心,为驾乘者提供充裕心灵的美好享受。近日,广汽本田更是大动作频频: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第一场在上海艺仓美术馆的活动已圆满结束,第二站将于9月3日至12日在北京悦·美术馆与大家不见不散,广汽本田官网将陆续公布活动信息与相关资讯。如果你错过了上海,千万不要再错过北京,届时冠道将联袂80后新锐日本建筑师“梦想创建家”青山周平,为车迷朋友们分别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维感官带来“未知的惊喜”、“打破常规的自由感”、“感受内在自我”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断加速,拥有一辆商务或者家用汽车已经是一件十分平常的事情了。不过,如果一开始没能选择一款最适合的车型,那开起来的感觉只会越来越别扭。这其中,空间不适用应该是一个高频原因。而在这方面,冠道的优秀显得非常“夸张”,其“大五座”越级大空间碾压同级,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在外观设计方面,冠道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显运动气息。而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则将运动感再次提升一个高度,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双边四出排气管,也将跑车力量感基因与现代化城市元素进行了完美结合。

有了“里子”和“面子”,最好能有一些同级别车不具备的配置才能体现豪华SUV的品质。对消费者而言,汽车变成提升生活品质的利器的概念越来越深入,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能照顾到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多区自动空调系统、全景天窗等需求呼声最高的配置冠道也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当驾驶冠道行驶在马路上,特别是面对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地段,在LWC盲点显示系统、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科技配置的辅助下行车,不仅毫无压力,还能体验到更多的驾控乐趣。不夸张地说,冠道就是一款越开越上瘾的SUV,其平稳流畅的行驶快感绝对无与伦比。

除此之外要划重点的是,极具匠心的冠道拥有着超级坚实的被动安全防护性能,且配备了全面并且智慧的主动安全科技防御体系,比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让驾驶更加安心。对于遇到堵车或者高速公路驾驶就慌张的新手司机来说,真是解决了大问题了!如果驾驶过程中不小心压到实线,车辆就会震动,同时车里会发出警示声音来提醒,就能立刻知道自己的驾驶方向有偏离,可以立刻调整,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现如今,车带给人的不仅是一种出行方式的改变,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切换。冠道“独特豪华”的产品体验,正是对“自然·自由·自我”生活哲学的完美阐释。想要深入了解冠道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北京站的“纵享新适界”活动,现在就可以通过登陆广汽本田官网活动页面,提前填写个人信息进行体验空间门票预约,门票有限,每人最多领两张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文章点评:

表情